第12届全国武林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安龙举行

2017年09月20日20:18 新浪体育

  2017年9月18日,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安龙县举行。大会由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安龙县武术协会主办,由北京恒创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大成拳研究会承办,贵州省浙江总商会等单位协办。安龙县政府副县长吴晓知、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领导张礼义、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凌云龙以及广东警官学院董教授和曹教授、安龙县武术协会主席杨刚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新网、安龙电视台、格斗迷等媒体到会。

  根据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于今年11月13日至16号在贵州安龙县体育馆举行。大会将举办武术晚会、武术高峰论谈、武术推手比赛、武林巅峰对决等活动。届时少林派、武当派、崂山派、峨眉派、青城派、崆峒派等十大派,自然门、鬼谷门、太乙门、技子门、逍遥门等十大门,大成拳、截拳道、岩鹰拳、八极拳、翻子拳等十大拳共30多个门派和来自全国各地五百多名武林高手参加大会。

  安龙县开发于春秋,兴盛于明清。素有崇武、尚武、习武的优良传统,拳法套路自成一家,在历史演进中安龙县各种民间武术套路盛行,1992年,安龙县由原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命名为“全国武术之乡”。本届全国武林大会以“武术”交流为形式,以传承中华民族武术为目的,打造中国武林新秩序。

  “高原荷都·魅力安龙”,十一月,在享受山水人文大美之余,有少林、武当等30余门派参与的第十二届全国武林大会,将成为到访安龙的游客们感受“武术之乡”魅力的不错选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