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中量级新星米奇-高尔UFC217回归八角笼对阵布朗

2017年09月20日16:13 新浪体育
来自白拿大《寻才之路》的次中量级新星米奇-高尔

  UFC中国讯 来自UFC主席白大拿系列真人秀《寻才之路》的次中量级新星米奇-高尔(Mickey Gall)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举行的UFC217中重返八角笼,对手敲定为兰迪-布朗(Randy Brown)。

  米奇-高尔目前保持着4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并且4场胜利都以裸绞降服了对手。高尔最为出名的一战就是在去年9月举行的UFC203中对阵了前WWE明星CM-庞克(CM Punk),并在首回合2分14秒降服获胜。尽管CM-庞克进行的是MMA首秀,但其在职业摔角界的高名气使得高尔一战成名。之后在12月的UFC on FOX 22中,高尔对阵了另一位新星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并同样裸绞获胜。

  兰迪-布朗目前战绩为9胜2负,其中5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同样来自《寻才之路》系列,并且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5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去年,布朗连续终结战胜了挨瑞克-蒙塔诺(Erick Montano)以及布莱安-卡莫兹(Brian Camozzi),不过在今年2月的UFC208中,他与贝拉尔-默罕默德(Belal Muhammad)苦战三回合后被一致判定击败。

  UFC217将于北京时间11月5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作为今年最重大的一场赛事,当晚将有3场冠军战轮番上演,分别是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的中量级冠军战,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 VS 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雏量级冠军战,以及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 VS 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的女子草量级冠军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