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药!UFC剥夺琼斯轻重量级头衔 科米尔获冠军

2017年09月15日12:01 新浪体育
乔恩-琼斯被剥夺了UFC轻重量级冠军头衔

  UFC中国讯 “骨头”乔恩-琼斯(Jon Jones)由于UFC214的赛中药检结果被确定为类固醇阳性,因而被UFC官方正式剥夺了轻重量级冠军头衔。而当晚输给他的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重新成为了205磅冠军。

  针对此事,UFC官方日前发布了如下声明:

  “UFC在本周三收到了加州运动委员会(California State Athletic Commission)的通知,乔恩-琼斯在7月29日UFC214击败丹尼尔-科米尔的轻重量级冠军战被改判为无结果,理由是琼斯在7月28日称重后采集的尿液样品中被查出了违禁药物,违反了UFC反兴奋剂的相关政策。”

  “根据这一结果,丹尼尔-科米尔将自动恢复为UFC轻重量级冠军。”

  乔恩-琼斯在7月28日称重后采集的尿液样本A中被查出了类固醇,而日前返回的B样本的检测结果与A样本一致,这就确定了琼斯本次药检结果为阳性。接下来,加州运动委员会和美国反兴奋剂协会将开始针对本案的调查,琼斯的团队表示类固醇很可能来自他训练使用的营养补充剂。

  琼斯在去年7月的UFC200赛前药检中被曾被查出过类固醇,这使得他被迫在开赛的3天前退出了与丹尼尔-科米尔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并且遭到了禁赛1年的处罚。如果本次调查最终证明琼斯故意使用类固醇,那么他将面临最高长达4年的禁赛处罚。(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涉药阳性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