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博格:期待UFC215主赛 会给约翰逊重赛机会

2017年09月07日10:44 新浪体育
雷-博格相信自己将不止一次地击败“大力鼠”约翰逊

  UFC中国讯 作为UFC215的头条主赛,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雷-博格(Ray Borg)的蝇量级冠军战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面倒的局势。

  这并不难理解,约翰逊是MMA历史上最具毁灭性的蝇量级选手,他已经连续10次卫冕这一冠军头衔。而博格目前仅有2连胜,他在去年2月还输掉了一场比赛,因此两人在赛前的赔率达到了夸张的1:7。不过在赛前采访中,24岁的博格非常自信,他表示自己不仅将成为第一个在蝇量级击败约翰逊的人,而且会连续击败对手两次。

  “如果我获胜了,我将再次对阵约翰逊。他是最伟大的125磅选手,获得重赛权不需要任何理由,可以想象,如果他被我击败的话,那么二番战会立刻被敲定。我获胜之后会兑现诺言,带我的侄女去迪士尼游玩,然后我将回到拳馆,寻找更棒的方法来再次击败约翰逊。”

  博格是目前蝇量级战绩最佳的选手之一,这位来袭新墨西哥州的24岁小将在八角笼内的7场比赛中赢下了5场。此前他连续战胜了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以及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从而获得了这次挑战冠军的机会。博格相信自己的年轻和技术将是约翰逊前所未见的挑战。

  “我没有什么好输的,我是一个实在的人,我不会通过嘴巴痛骂约翰逊,我将在八角笼内展示自己的格斗之心。无论胜负,我都将保持前进的动力,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

  “我非常的年轻,无所畏惧,我将像个野人一样出战,因此我认为这次对约翰逊来说是一次非常危险的挑战。他根本不知道我将在这场比赛中带给他什么,我每一场比赛都在改变,我甚至会随着比赛的进行尝试不一样的打法,因此没有人可以预测我将如何进行9月9日的这场冠军战。”

  目前受训于Jackson-Winklejohn拳馆的博格本场比赛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自己的训练队友是曾两次挑战约翰逊冠军头衔的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尽管多德森最终全部以失败告终,但毫无疑问,博格可以从他那里获得宝贵的经验。

  “多德森对我的备战帮助很大,他是唯一一个和约翰逊打了10个回合的选手,因此没有人比他对约翰逊更加了解。多德森尽了一切努力来帮助我准备这场冠军战,当然还有格雷-杰克逊(Greg Jackson),他此前帮助多德森备战了两次约翰逊。因此如果有什么是他们此前未能做得到,这一次我将替他们一起补上。”(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