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尼的回归之战:安乔斯是个令我意外的对手

2017年09月06日11:34 新浪体育
尼尔-马格尼在UFC207中击败了乔尼-亨德里克斯

  UFC中国讯 本周末在加拿大爱蒙顿举行的UFC215中,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将回归八角笼,对阵前轻量级冠军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这场比赛距离马格尼上一次出战已经过去了整整9个月的时间。

  “如果这一次我能击败安乔斯,并且没有受什么伤的话,我会在当晚就要求肖恩-塞尔比(Sean Shelby)为我安排下一场比赛,我不想再间隔这么长时间。”

  “我在上一场比赛后颈部出现了严重的伤病,我甚至不能提起15磅重的东西。医生建议我进行手术,修复损坏的椎骨,但UFC选手中还从未有谁进行过这样的手术,我就像一只小白鼠。虽然这能直接修复伤处,让我尽快重返赛场,但我也很清楚如果哪里出了岔子,我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

  幸运的是,在经过了24周的手术恢复期后,马格尼彻底康复了。由于之前连续击败了多位知名选手,这也让他成为了次中量级炙手可热的明星,很多选手都希望通过击败他来提升自己的官方排名。而最终UFC安排安乔斯作为自己回归战的对手,还是多少出乎了马格尼的预料之外。

  “一些取得了不错胜绩的选手在赛后采访中都提到了我的名字,就好像和我比赛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当塞尔比告诉我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安乔斯时,我非常意外,因为他并不是那些向我叫阵的选手之一,而且他刚刚打完自己在次中量级的首秀。安乔斯是我一直仰慕的选手,他打赢了很多真正的硬仗,包括本森-亨德森(Benson Henderson)、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等等。”

  安乔斯在今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进行了升重到170磅的首秀,当晚他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Striekforce次中量级冠军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但相比之下,安乔斯在次中量级并算不上一个大块头的选手。

  “他的170磅首秀发生在3个月之前,所以他有时间来进行调整,减到多余的体重。我没有太多关注那场比赛,我只是希望他现在和之前差不多。和安乔斯相比,我有10英寸的臂展优势,因此我将利用这一点来赢下这场比赛。”

  “我认为UFC没有安排我和那些之前向我叫阵的家伙比赛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你想要得到这一切,就要靠自己去争取。如果我被直接给予冠军挑战权的话,那会非常困扰我。”

  作为UFC比赛频率最高的选手之一,如果马格尼能在本周末的UFC215中获胜的话,不要奇怪他会在今年结束前再次登场。但在那之前,欢迎回到八角笼,尼尔-马格尼!(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安乔斯马格尼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