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115:摩天轮战俄猛将沃尔科夫

2017年09月01日10:54 新浪体育

  UFC Fight Night 115将于北京时间9月3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含了4场主赛和8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摩天轮”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将在祖国迎战俄罗斯猛将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斯提凡-斯特鲁夫目前战绩为28胜8负,其中8次KO,17次降服获胜。在心脏疾病痊愈复出后,他打出了3胜2负的战绩,尽管曾被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首回合KO,但他在去年的两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大脚”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以及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8位。

  亚历山大-沃尔科夫目前战绩为28胜6负,其中18次KO,3次降服获胜。作为前Bellator重量级锦标赛优胜者以及M-1的重量级冠军,他在去年底签约UFC,并在11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提姆-约翰逊(Tim Johnson)。之后,他又在今年4月的UFC On FOX 24中一致判定拿下了“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官方排名暂列重量级第7位。

  同样在主赛阵容中,临时受命上场的新人塔利塔-达-奥利维拉(Talita de Oliveira)将出战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塔利塔-达-奥利维拉目前战绩为5胜1负,其中4次降服对手获胜。这位来自巴西的小将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并且3次在首回合降服终结对手。

  玛丽-恩雷诺目前战绩为7胜3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她曾在八角笼内击败过当时还是雏量级选手的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但也在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的UFC首秀中被一致判定击败。此前一战中恩雷诺与前冠军挑战者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以多数判定打平,目前官方排名暂列第11位。

  副赛阵容中也有几场对阵值得关注。来自英国的不败新星达伦-提尔(Darren Till)将对阵博扬-维利科维奇(Bojan Velickovic)。达伦-提尔目前战绩为14胜0负1平,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的3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温德尔-马奎斯(Wendell Marques)以及杰辛-阿雅里(Jessin Ayari),而在与尼古拉斯-代尔比(Nicolas Dalby)的对阵中则是以多数判定打平。

  博扬-维利科维奇目前战绩为15胜4负1平,其中4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打出了2胜1负1平的战绩,两场胜绩中分别击败了阿莱西奥-迪基里科(Alessio Di Chirico)以及尼可-穆索科(Nico Musoke),后者是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KO终结了对手。而输掉的一场比赛则是被苏坦-阿利耶夫(Sultan Aliev)以分歧判定击败。

  另外,俄罗斯小将麦尔贝克-泰苏莫夫(Mairbek Taisumov)将对阵菲利佩-席尔瓦(Felipe Silva)。麦尔贝克-泰苏莫夫目前战绩为26胜5负,其中15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现在正处于绝佳的势头之中,在过去的4场比赛不仅全部获胜,而且都KO/TKO终结了对手,其中用时最快的一次仅仅消耗了1分01秒。泰苏莫夫自2012年以来只输过一场比赛,这就是在2014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38中被米歇尔-普拉泽雷斯(Michel Prazeres)一致判定击败。

  菲利佩-席尔瓦目前战绩为8战全胜,其中6次KO,1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巴西的33岁选手在去年8月的UFC on Fox 2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首回合1分13秒就TKO终结了肖恩-坎贝尔(Shane Campbell)。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亚历山大-沃尔科夫(Alexander Volkov)(#7) VS 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8)

  中量级:赛亚-巴哈度扎达(Siyar Bahadurzada) VS 罗布-威尔金森(Rob Wilkinson)

  女子雏量级: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11) VS 塔利塔-达-奥利维拉(Talita de Oliveira)

  次中量级:里昂-爱德华兹(Leon Edwards) VS 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

  副赛:

  次中量级:达伦-提尔(Darren Till) VS 博扬-维利科维奇(Bojan Velickovic)

  轻量级:麦尔贝克-泰苏莫夫(Mairbek Taisumov) VS 菲利佩-席尔瓦(Felipe Silva)

  轻量级:迈克尔-普拉泽雷斯(Michel Prazeres) VS 麦德斯-伯内尔(Mads Burnell)

  轻量级:鲁斯塔姆-卡哈比洛夫(Rustam Khabilov) VS 德斯蒙德-格林(Desmond Green)

  轻重量级:弗朗西马尔-巴罗佐(Francimar Barroso) VS 亚历山大-拉基克(Aleksandar Rakic)

  羽量级:迈克-圣地亚哥(Mike Santiago) VS 扎比特-马戈莫谢尔帕夫(Zabit Magomedsharipov)

  轻重量级:博扬-米哈伊洛维奇(Bojan Mihajlovic) VS 阿卜杜勒-克里姆-埃迪洛夫(Abdul-Kerim Edilov)

  轻量级:安德鲁-霍尔布鲁克(Andrew Holbrook) VS 瑟伯特-高提(Thibault Gouti)

  (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