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雷戈:梅威瑟想击败我? 除非他是李小龙转世

2017年08月24日10:40 新浪体育
麦格雷戈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与佛洛依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拳击超级战不仅是格斗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场对决,同时也是一场纸面差距最悬殊的对决。

  梅威瑟在职业生涯中从未被击败过,49战全胜的战绩使得他被公认为本世代最伟大的拳击手。而麦格雷戈尽管是UFC双量级冠军,但他此前没有任何的职业拳击比赛经验。不过在赛前麦格雷戈的赔率却比曾被梅威瑟击败过的很多选手都要低,这无疑是个反常的现象。

  如果你询问人们为何认为麦格雷戈会获胜,他们将给出非常一致的答案:体型、力量、年龄、左手拳手、麦格雷戈难以预测的比赛风格和强大的自信。

  当然,梅威瑟也面对过很多比他高大比他年轻的对手,其中也不乏左手拳手,而他依然保持着不败战绩。但麦格雷戈却是梅威瑟从未面对过的类型,因为他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梅威瑟很难有针对性地进行赛前备战。

  “你见过任何一个像我一样的格斗选手吗?梅威瑟要想击败我,除非他是李小龙转世,否则他根本无法击败我。我与任何一个MMA选手都不同,也没有任何一个拳击手能像我一样。我自己本身就代表了一种风格,8月26日那天我会证明这一点。”麦格雷戈日前在接受The Mac Life采访时说到。

  拳击比赛前,选手都会寻找风格类似的陪练来进行模拟实战,但却没有人可以模仿麦格雷戈。对于麦格雷戈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他最大的优势。

  “我已经在聚光灯下生活很久了,我打了很多焦点对决,比以前被梅威瑟击败的那些家伙们所加在一起的时间都要长。或许梅威瑟认为现场的气氛对他来说是个优势,但实际上我早就对此有很多经验了,而且其中有几场就是拳击比赛。真正的对决中不存在喘息,裁判会随时终止比赛,所有的一切都是关于胜负,我已经准备好了。”(UFC中国 大拿)

标签: 梅威瑟麦格雷戈拳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