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敖日格乐满血归来 复出迎战日本悍将

2017年08月22日15:41 新浪综合
敖日格乐

  “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自2015年加入ROAD FC以来,打出了3胜1负的优秀战绩。经过在ROAD FC一年的比赛磨练,已成长为中国最具实力了重量级选手。24秒KO金在勋、35秒摧毁“野兽”鲍勃-萨普、首回合碾压击败川口雄介,包括与“巨人”崔洪万的大战,敖日格乐在ROAD FC的擂台赛创造了许多经典画面。

  但是在ROAD FC 039期中,“功夫熊猫”开场7秒被明贤万无意踢裆,随即无法继续比赛,无奈吞下了一场无结果的判决。好在并没有什么大碍,敖日格乐没过多久就恢复了训练,并表示希望尽快比赛。ROAD FC 042期,敖日格乐时隔三个月再度出战,对手是来自日本的增田裕介。

  37岁的增田裕介2005年就开始了他的职业MMA生涯,有超过20场的比赛经验。他曾在2014年参加日本IGF四人锦标赛,并在一晚连胜两场拿到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视。敖日格乐在去年的ROAD FC石家庄站中,首回合KO了日本名将川口雄介,本场比赛再次面对日本悍将,能否继续获胜呢?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2期将于9月23日举行,除了“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外,还有传奇老将美浓伦育久和伊东植的大战,阵容十分豪华。另外ROAD FC在8月16日于石家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悉在今年11月4日,ROAD FC将再次走进石家庄,并有超过30位国内外选手参赛,拭目以待吧!

标签: 功夫熊猫road fc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