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Fight Night 114:佩提斯VS莫拉诺挑战权对决

2017年08月04日12:16 新浪体育

  UFC Fight Night 114将于北京时间8月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6场副赛。

  头条主赛中,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将对决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两人的胜者很有可能将获得冠军挑战权。塞尔吉奥-佩提斯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3次KO,3次降服获胜。已经3连的佩提斯此前接连击败了克里斯-凯里阿索(Chris Cariaso)以及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这两位前蝇量级冠军挑战者,官方排名已经升至该量级的第6位。但美中不足的是,佩提斯至今仍未在八角笼内终结过任何对手,他的6场胜利都是以判定取得的。

  布兰登-莫拉诺目前战绩为14胜3负,其中1次KO,10次降服获胜。他在参加去年的第24级“终极斗士”选拔时首轮即被淘汰,但随后他就获得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在10月的UFC Fight Night 96中临时上阵对战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之后莫拉诺又连续两次出战,先是以分歧判定击败了瑞恩-班诺伊特(Ryan Benoit),接下来又在今年4月裸绞终结了第10位的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排名迅速蹿升至第7位。

  联合主赛中,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将对阵墨西哥草量级新星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兰达-马科斯目前战绩为7胜4负,其中3次降服获胜。这位31岁的加拿大选手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5中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场胜利,当时她以分歧判定击败了前草量级冠军卡拉-埃斯帕扎(Carla Esparza),官方排名也一举进入前十位。

  亚历克萨-格拉索目前战绩为9胜1负,其中4次KO获胜。今年只有23岁的她被认为是墨西哥最优秀的女子格斗选手之一,在此前的8场职业比赛中全部获胜,其中包括在去年11月的八角笼首秀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海瑟-乔-克拉克(Heather Jo Clark)。不过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格拉索吃到了职业生涯首场败绩,被经验丰富的菲利斯-赫瑞格(Felice Herrig)一致判定击败。

  主赛阵容中另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是山姆-阿尔维(Sam Alvey) VS 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的中量级对阵。拉沙德-埃文斯目前战绩为19胜6负1平,其中8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2015年10月的UFC192中在被普遍看好的情况下一致判定输给了瑞恩-贝德(Ryan Bader)。之后在去年4月的UFC on FOX 19中,埃文斯被格洛佛-特谢拉(Glover Teixeira)首回合KO。而在今年3月的UFC209中,埃文斯进行了中量级首秀,结果被澳洲老将丹-凯利(Dan Kelly)以分歧判定击败,已经失去了官方排名。

  山姆-阿尔维目前战绩为30胜9负1无结果,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威斯康辛的选手与多位名将有过交手记录,并在过去的两年里打出了一波4连胜,击败了埃瑞克-斯派西利(Eric Spicely)、凯文-凯西(Kevin Casey)、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等对手。不过在今年4月的UFC Fight Night 108中,阿尔维的连胜被终止,当时他以一致判定输给了巴西老将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 。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塞尔吉奥-佩提斯(Sergio Pettis)(#6) VS 布兰登-莫拉诺(Brandon Moreno)(#7)

  女子草量级:兰达-马科斯(Randa Markos)(#9) VS 亚历克萨-格拉索(Alexa Grasso)

  次中量级:艾伦-卓班(Alan Jouban) VS 尼可-普莱斯(Niko Price)

  羽量级:马丁-布拉沃(Martin Bravo) VS 亨贝托-布登纳(Humberto Bandena)

  中量级:山姆-阿尔维(Sam Alvey) VS 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

  雏量级:亚历杰德罗-佩雷斯(Alejandro Perez) VS 安德烈-苏康塔斯(Andre Soukhamthath)

  副赛:

  中量级:布拉德-斯科特(Brad Scott) VS 杰克-赫尔曼松(Jack Hermansson)

  蝇量级:达斯汀-奥尔蒂兹(Dustin Ortiz) VS 赫克托-桑多瓦尔(Hector Sandoval)

  雏量级:亨利-布里奥纳(Henry Briones) VS 拉尼-叶海亚(Rani Yahya)

  雏量级:何塞-阿尔伯托-基尼奥内斯(Jose Alberto Quinonez) VS 迪亚哥-里瓦斯(Diego Rivas)

  蝇量级:约瑟夫-莫拉莱斯(Joseph Morales) VS 罗伯托-桑切斯(Roberto Sanchez)

  轻量级:阿尔瓦罗-埃雷拉(Alvaro Herrera) VS 乔丹-里纳尔迪(Jordan Rinaldi)

  (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