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 演焦点战 女高中生格斗士冲击四连胜

2017年08月01日15:45 新浪综合
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冲击四连胜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1期将于8月12日开战,本次赛事有13场对决。大家熟知的“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向4连胜发起冲击,对手是日本悍将前泽智。PRIDE老将崔武培时隔两年回归赛场,迎战来自WSOF的杰克-赫恩。而压轴大战是明贤万与“美国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的二番大战,非常令人期待。

"女高中生格斗士"芮知
“女高中生格斗士”芮知

  “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年仅18岁,是ROAD FC中最年轻的格斗选手之一。她2015年出道至今已取得3胜2负的好成绩,目前处于3连胜状态。李芮知本次比赛的目标是冲击4连胜,在ROAD FC赛场上还从未有一位女选手取得过4连胜的战绩,李芮知如果成功将会创下这个记录。她的对手是来自日本DEEP的悍将前泽智,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李芮知此战如果获胜也会大大增加她争夺冠军的机会。

崔武培
崔武培

  本场比赛还有一位化石级的老将出战,他就是曾征战PRIDE的崔武培。崔武培曾是一名优秀的摔跤选手,2004年开始在MMA职业赛场上崭露头角,有着12胜6负的战绩。崔武培在日本格斗大赛PRIDE出道,在PRIDE打出过一波4连胜。他曾在2009年宣布退役,2015年在ROAD FC正式复出,并拿下了2场震撼人心的KO。不过之后他被麦提-莫两次首回合终结,至今没有参加比赛。这次他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杰克-赫恩,两人战绩相仿,不过杰克-赫恩只有29岁,正值当打之年。而崔武培已经47岁高龄,体能方面将是他的劣势,不知他能否顶住年轻小将的进攻。

  本次的压轴大战是明贤万和“美国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的二番战,可谓是万众瞩目。明贤万近两年来在赛场上非常不顺,先是在ROAD FC无限制级淘汰赛中输给了麦提-莫,之后在RIZIN中被“战警”米尔科完虐,遭遇连败。之后在RIZIN中被“战警”米尔科完虐,遭遇连败。之后在与敖日格乐的焦点大战中,明贤万又因意外提档导致比赛以无结果收场。ROAD FC 038,明贤万与克里斯-巴内特首次交手,“美国抱抱熊”开场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打的明贤万毫无招架之力。但在拼拳中巴内特的眼眶被打开,血流不止,医生终止了比赛,巴内特无奈的吃下了被TKO的结果。这场比赛不仅“美国抱抱熊”大叫不服,连明贤万本人都觉得胜之不武,于是赛事方安排了二番大战,两人终于要名正言顺的再打一场。

  另外,本次大赛还将进行一场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替补选拔战,对阵双方是巴西选手布鲁诺-米兰达和奇源彬。两位选手都参加过百万美金淘汰赛地区选拔赛,都以战败收场,不过他们的实力都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两人都是战力打击系选手,风格注定了这场比赛会无比经常。此战的胜利者将成为百万美金淘汰赛的替补队员,一旦正赛有人受伤,他们就会顶替出战。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1期将于8月12日下午16点进行,国内观众可通过熊猫直播3001房观看本次比赛。

  ROAD FC 041全部对阵:

  主赛:

  第六场 无限制级:明贤万 VS 克里斯-巴内特

  第五场 女子原子量级:芮知 VS 前泽智

  第四场 无限制级:崔武培 VS 杰克-赫恩

  第三场 轻量级:布鲁诺-米兰达 VS 奇源彬

  第二场 雏量级:朴亨根 VS 张大永

  第一场 中量级:朴正峤 VS 库尔班-拉贾博夫

  副赛:

  第七场 男子60公斤级:柳在男 VS 萨摩竜仁

  第六场 羽量级:闵庚喆 VS 申承旼

  第五场 男子50公斤级:沈裕里 VS 白贤株

  第四场 蝇量级:徐东秀 VS 郑援熙

  第三场 中量级:李钟奂 VS 黄仁秀

  第二场 蝇量级:金孝龙 VS 金真龙

  第一场 雏量级:李晟守 VS 洪钟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