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国内地首秀锁定上海 11月25日格斗之夜

2017年07月30日14: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事海报

  UFC中国讯(中国上海),世界顶尖的 MMA 综合格斗赛事—— UFC® 终极格斗冠军赛今日宣布,将于2017 年 11 月 25 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中国内地首秀”UFC 格斗之夜:上海”。这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赛事由亚太地区UFC官方轮胎合作伙伴将军轮胎(General Tire)特别呈现。中国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赏世界最高水平的 MMA 选手的对抗,世界各地的UFC巨星们将悉数登场。早鸟票 8月1日 开抢。

  “大家一直问我们什么时候会在中国内地上演首秀,”UFC 国际发展及内容高级副总裁乔-卡尔(Joe Carr)说到,“现在我们非常荣幸地宣布上海将成为首个举办 UFC 赛事的中国内地城市,我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期待在今年的这一刻创造历史。”

  “我们一直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并期待与UFC 联手合作向将军轮胎的用户以及全球UFC 粉丝传递‘将军轮胎无往不至’的探险精神。“大陆马牌轮胎亚太区轿车及轻卡车胎替换事业部市场总监高铭谦(Mitchell Golledge)表示。

李景亮
李景亮

  “WME | IMG 中国作为联合主承办,非常激动能在今年11月向中国观众呈现世界公认的综合格斗顶级盛宴—‘UFC 格斗之夜:上海’” WME | IMG 中国 CEO 马晓飞表示,“近年来,MMA 综合格斗在中国迅速发展,已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基础。11月 UFC 上海首秀将是这项运动在中国长远发展的重要一步。”

  8月1日中午12点,“将军轮胎”呈现的“UFC 格斗之夜:上海”门票销售将在大麦网全面启动:P1区 (内场)2980 元,P2区 1380 元,P3区 1080 元,P4区 880元,P5区 680 元,P6区 480 元,P7区 280 元。

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
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

  为了回馈粉丝,8月1日至8月15日,P2-P7区域将限量开放3000张早鸟票,9折开抢,先到先得,售完即止。8月17日全面恢复原价销售(P1区不参与早鸟活动,原价销售)。详情请访问大麦网票务各平台。

UFC羽量级冠军马克思-霍洛威
UFC羽量级冠军马克思-霍洛威

  在未来几个月里,顶尖的UFC选手将来到上海和中国其他城市,与粉丝们见面互动。首次“UFC 选手中国行”将由UFC 羽量级冠军马克思-霍洛威领衔,于8月3-4日与上海粉丝互动。11月份“UFC 格斗之夜:上海“格斗周还将呈现包括嘉宾选手互动、见面会、VIP 体验等多种多样的活动。更多“UFC选手中国行”及格斗周的相关信息请关注UFC的社交媒体,微信公众号:UFC终极格斗锦标赛(ufcofficial),以及微博@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或访问www.ufc.cn。

标签: UFC格斗上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