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利:享受冠军生活不是我现在该优先考虑的事情

2017年07月28日10:44 新浪体育
泰伦-伍德利在UFC209中第二次击败史蒂芬-汤普森

  UFC中国讯 金钱和荣誉是职业选手们争夺冠军的重要动力,但对于即将在本周末于UFC214的联合主赛中迎战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的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来说,击败所有选手证明自己是最棒的才是他成为冠军的真正动力。

  “每当我去参加一个锦标赛的时候,我总是想着自己会赢,想着谁是最难对付的家伙,谁是第二难对付的家伙。我从不会参加了一场比赛而认为自己会输,那是一种很奇怪的想法。”

  伍德利已经成为了全美最优秀的摔跤手之一,而现在他需要在MMA领域再次做到这一点,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综合格斗选手。首回合KO罗比-劳勒(Robbie Lawler)成为UFC次中量级冠军已经是整整一年之前的事情了,期间他还两次击败了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本周末,伍德利将进行自己一年之内的第4场冠军战。

  “我就像正在滚雪球,完全停不下来。无论是格斗还是格斗以外的事情,现在还不是坐在一边享受自己生活的时候,也许我永远都没有机会以冠军的身份享受生活。”

  尽管如此,伍德利现在已经取得了很多冠军未曾取得的成就。他在去年7月的UFC201中以毁灭性的表现KO了自己在American Top Team的队友罗比-劳勒,之后又在盛大的UFC纽约回归战中与史蒂芬-汤普森打出了一场年度最佳比赛级别的对决。现在他则将面对玛雅的挑战,一个随时都可能降服对手的危险的家伙。

  “玛雅不是闹着玩的,他不是那种用来实战的对手。虽然他不如罗比-劳勒,或者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那么有名气,但他的比赛风格难以捉摸,我不想低估他或是以固定的思维去迎战他。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我一直都让自己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进行备战。”

  “每个人都应该为了世界冠军头衔而战,并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而一旦你成为了冠军,一切将不再那么艰难,因为成为冠军的道路才是最难走的。我已经打完并赢得了最艰难的比赛,但现在我同样需要集中精力,不能因为低估了对手而被击败。”(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伍德利UFC玛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