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拿周二挑战者3前瞻:前UFC老将乔利参战

2017年07月26日10:50 新浪体育
前UFC轻重量级老将丹尼尔-乔利

  UFC中国讯 本周的白大拿“周二挑战者”(Dana White’s Tuesday Night Contender Series)系列将有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参战,其中包括了前UFC轻重量级选手丹尼尔-乔利(Daniel Jolly),以及第21季“终极斗士”参赛者杰森-杰克逊(Jason Jackson)等。

  轻重量级:瑞恩-斯潘(Ryan Spann) VS 卡尔-罗伯森(Karl Roberson)

  瑞恩-斯潘目前战绩为10胜4负,6英尺5英寸高的他与几位轻重量级的顶级新星均有过交手记录,超长的臂展是他的绝对优势,他也借此有过几次精彩的降服表现,其中5次都是断头台。斯潘在全美多地都打过比赛,经验在新人中算得上相当丰富。

  卡尔-罗伯森目前保持着4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尽管竟然远不如斯潘,但他却参加过很多MMA以外的格斗比赛,包括层在短期备战的情况下出战K-1传奇杰罗姆-勒-班纳(Jerome Le Banner)。得益于踢拳背景,罗伯森的站立技术非常出色,KO也是他的主要取胜方式。

  次中量级:杰森-杰克逊(Jason Jackson) VS 凯尔-斯图尔特(Kyle Stewart)

  杰森-杰克逊目前战绩为7胜2负,他虽然参加了第21季“终极斗士”,但却并未被UFC签下。杰克逊连续赢下了此前的4场比赛,包括TKO终结了第25季“终极斗士”决赛选手迪亚哥-利马(Dhiego Lima)。此外,他还和目前UFC官方排名前15位的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有过交手记录。

  凯尔-斯图尔特目前7战全胜,在最近的Legacy Fighting Alliance首秀中,他首回合降服击败了泰-弗里曼(Ty Freeman),而此前他还以一致判定击败了UFC老将埃斯特万-佩恩(Estevan Payan)。

  中量级:杰弗里-尼尔(Geoffrey Neal) VS 蔡斯-沃尔登(Chase Waldon)

  杰弗里-尼尔目前战绩为7胜2负,他在此前的3场胜绩中连续KO终结了对手。尼尔在Legacy Fighting Championships和Legacy Fighting Alliance中都打过几场比赛,他喜欢控制场上的节奏,这也是为何他能4次在首回合就终结对手获胜。

  蔡斯-沃尔登目前战绩为11胜2负,他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赢下了10场,唯一输给的对手是现UFC选手杰拉尔德-米尔斯切特(Gerald Meerschaert)。沃尔登有过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以一记罕见的秘鲁领带式降服,这也是CB-道拉威(CB Dollaway)在几年前创出的一种高难度降服技。

  轻重量级:丹尼尔-乔利(Daniel Jolly) VS 阿隆佐-曼尼菲尔德(Alonzo Menifield)

  丹尼尔-乔利目前战绩为5胜2负,他的5场胜绩都以KO或是降服终结了对手。而尽管连续输掉了此前的两场比赛,但对手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和哈利勒-朗特里(Khalil Rountree)都是UFC排名榜内的选手,因此这并未影响到UFC对他的兴趣。

  阿隆佐-曼尼菲尔德目前3战全胜,他是德克萨斯州的二级橄榄球后卫,拥有非常出色的力量。尽管才转行成为职业MMA选手不久,但阿隆佐在3场比赛中全部KO了对手,并且其中两次发生在第一回合。虽然另一位选手撑过了前5分钟,但第二回合仅仅开始22秒也遭到KO。

  羽量级:丹-艾吉(Dan Ige) VS 路易斯-劳尔-戈麦斯(Luis Raul Gomez)

  丹-艾吉目前战绩为7胜1负,他在美国众多知名格斗组织中都有过比赛记录,甚至曾一度远征日本。这位来自夏威夷的选手上一场比赛是在Titan FC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对手,来到挑战者系列后他究竟能做些什么值得期待。

  劳尔-戈麦斯目前4战全胜,来自古巴的他目前受训于弗罗里达,在转为职业选手后赢下了全部的4场比赛,并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今年只有22岁的戈麦斯非常年轻,但他极具冲击力的拳头并不容小视。(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