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VS博格 努涅斯VS舍甫琴科冠军战UFC215上演

2017年07月24日10:51 新浪体育
“大力鼠”约翰逊将在UFC215进行第11场冠军卫冕战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UFC在加拿大爱蒙顿的首秀UFC215将会有两场冠军战压阵。头条主赛中,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将迎战雷-博格(Ray Borg);联合主赛则是此前被推迟的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 VS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的女子雏量级冠军战。

  狄米崔斯-约翰逊目前战绩为26胜2负1平,其中5次KO,10次降服获胜。这场比赛将是他的第11场蝇量级冠军卫冕战,如果获胜的话,那么他将超越此前由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保持的连续10次卫冕UFC冠军头衔的记录,创下新高。此前,UFC曾打算安排前雏量级冠军TJ-迪拉肖(TJ Dillashaw)降重挑战约翰逊,但这场超级战由于约翰逊的反对最终作罢。在上一场比赛中,约翰逊第三回合以手臂十字固降服击败了巴西柔术高手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

  雷-博格目前战绩为11胜2负,其中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2负的战绩,除了被达斯汀-奥尔蒂兹(Dustin Ortiz)和贾斯汀-斯克金斯(Justin Scoggins)判定击败之外,伯格击败了其他的所有对手,其中包括了此前排名前十位的路易斯-斯莫卡(Louis Smolka),以及前冠军挑战者,现排名第5位的朱希尔-弗米加(Jussier Formiga)。

  阿曼达-努涅斯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7月的UFC200中挑战了时任冠军米莎-塔特(Miesha Tate),并在首回合轻松KO对手获胜。而后在12月的UFC207中,努涅斯接受了前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挑战,结果她再度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仅用时48秒就终结了这位被认为是最具毁灭性的前女子雏量级冠军。

  瓦伦缇娜-舍甫琴科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4次KO,6次降服获胜。她在去年3月曾与努涅斯交手过一次,结果被一致判定击败。那之后她又打出了2连胜,先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冠军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之后又在今年1月UFC On FOX 23的头条大战中手臂十字固降服了另一位高排位选手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成为了无可争议的头号挑战者。

  UFC215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在加拿大爱蒙顿举行。在本次赛事已经公布的对阵中还有一场非常值得关注的重量级对阵,前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将与排名第5位的新星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展开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