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综合格斗大赛开战 敖日格乐宿敌再战抱抱熊

2017年07月24日17:17 新浪综合
赛事海报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于8月12日举办041期的比赛,本次比赛的压轴大战是明贤万和“美国抱抱熊”克里斯-巴内特的二番战。人气颇高的“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也会在这次的比赛中出战,对手是日本悍将前泽智。另外本次赛事还包括了ROAD FC百万美金淘汰赛的替补选拔赛,获胜的选手将再次获得争夺100万美元大奖的机会。

  明贤万曾在年初与克里斯-巴内特有过一次对决,比赛中巴内特一度将明贤万压制,前期占尽优势。不过双方在拼拳中明贤万将巴内特的眼眶打开,血流不止,医生检查过后终止了比赛。“美国抱抱熊”虽然优势明显,不过由于伤势严重,无奈吃下了被TKO的结果。赛后巴内特表示不服,明贤万也希望与他二战,于是赛事方在ROAD FC 041期安排了他们的第二次对决。此外,在6月的039期的焦点战中,“功夫熊猫”敖日格乐被明贤万非故意踢裆,比赛也是以无结果告终,赛后明贤万也主动前往医院看望敖日格乐,并用中文不停向敖日格乐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敖日格乐非常大度的接受了明贤万的歉意,双方口头预约了二番大战。

  拥有很高人气的“女高中生格斗士”李芮知也会再次出战,李芮知16岁出道成为职业MMA选手,短短两年经历了三个国家五场赛事的洗礼,目前她正处于职业生涯三连胜。在此前的ROAD FC 039期中,决出了ROAD FC史上第一位女子冠军,相信最近势头很猛的李芮知也对冠军头衔虎视眈眈,因此加大了比赛的频率。她的对手是来自日本DEEP的悍将前泽智,目前职业战绩7胜7负。前泽智在从事MMA之前是一名柔道选手,拥有非常深厚的摔柔功底,这让她在MMA比赛中可以非常轻易的将对手摔倒在地,而且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李芮知此战如果获胜无疑会增加她争夺冠军的机会。

  另外,来自巴西的重拳手布鲁诺-米兰达将参加百万美金淘汰赛的替补选拔,米兰达曾有着多场连续KO的记录,但在百万美金16强选拔中爆冷失利,这次是他再次竞争百万美金的机会。重量级名将崔茂松也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近一年半没有比赛,不知他状态保持的如何。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1其他对阵还未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

 

标签: ROAD FC格斗明贤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