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石家庄站海选落幕 5岁功夫萌娃获赞赏

2017年07月24日09:06 新浪体育
年仅5岁的郭涵宇

  7月23日,2017年大型“功夫+娱乐”真人秀,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海选赛石家庄站在居然之家长安店圆满落幕,百余位参赛选手完成节目录制,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功夫世界杯重磅出场费与冠军金腰带奖金新鲜出炉,引起阵阵尖叫!

  2017“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石家庄站活动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汇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神洲七星酒店、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黑龙江省四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体育学院协办,北京亚海恒业会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

  在今天的海选现场,主持人公布了重磅消息:“我就是拳王”是功夫世界杯的第一轮资格选拔赛,功夫世界杯将进行8个级别的功夫全能技和8个级别的功夫站立技的比赛,功夫站立技采用赛法斗职业比赛规则。获得中国代表队资格的选手将获得1万欧元(功夫全能技)和5千欧元(功夫赛法斗)的出场费,以及5万欧元(功夫全能技)和3万欧元(功夫赛法斗)的冠军奖金。国家一级以上(含一级)运动员、以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前8名选手、社会知名职业赛事的知名运动员等,可以不用参加海选,直接参加各赛区决赛,格斗类项目健将级(含)以上运动员可以直接参加全国总决赛!

赵国忠展示泰拳技法
赵国忠展示泰拳技法

  2017赛季的我就是拳王此前在西安、济南顺利完成了两个赛区的决赛,河北地区由于报名人数超多,石家庄赛区临时升级为河北赛区,河北赛区将在多个地级城市进行海选,河北赛区决赛预计将在8月份进行。

  洗车工人,绰号“霸天虎”的王飞虎身着一身虎皮外套来到了比赛现场,并顺利通过了海选赛三关。经记者了解,他是看了济南赛区的比赛直播后,立刻请假赶到了石家庄参加比赛,他说:“我看到了我就是拳王在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直播,立刻和老板请了半个月的假来参加比赛,希望能够圆了自己的擂台梦想。”不过恐怕你要多请一些的假了,河北赛区预计在8月份进行决赛,这和以往其他赛区有所不同。

  绰号“蓝斑角斗士”,今年44岁的呼木大叔今天早上赶动车来到了比赛现场,他曾经获得了2015-2016赛季我就是拳王北京站无差级的第三名,与全国总决赛资格参见而过,在得知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开战以后,呼木大叔早已经摩拳擦掌想要参赛,这次我就是拳王来到石家庄赛区,等不及北京站的呼木大叔又请假来到石家庄参赛,最终他带着一条伤腿通过了海选赛三关,我们祝福他决赛好运。

44岁的天津大叔呼木请假参赛
44岁的天津大叔呼木请假参赛

  强国必先强种,强种必先强身,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今天衡水雪豹搏击俱乐部、娜武堂搏击俱乐部等等搏击俱乐部选派了一大批小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年仅9岁的仝泽众小朋友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第三关比赛仝泽众更是追打我们功夫天团成员,引来现场阵阵哄笑声。

  年仅5岁的郭涵宇是石家庄赛区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尽管在第一关遗憾出局,但是我就是拳王专家评审,全国“十佳”体育节目主持人; 全国拳击比赛“最佳评论员”;全国广播电视体育节目主持人研究会秘书长;河北广播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播音指导白岚先生对5岁的小选手赞赏有加,称他会成为河北赛区最红的选手!

标签: 我就是拳王世界杯功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