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护法斥搏击教练靠打假炒作 看不上太极大师

2017年07月18日21:39 新浪综合
资料图。

  “少林第一护法”释延觉是近年来备受武坛关注的一位奇人,他不仅身怀绝技,可以吊死功、倒立功等技能,还在上世纪80年代获得过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冠军,很受高僧释永信的器重。最近数月,释延觉通过社交平台多次痛斥中国武术搏击圈的丑恶现象,并宣称要清理行业的不正之风。

  日前,释延觉提到了一度火遍大江南北的“搏击教练”,他从自身的角度对“搏击教练”打假爆红的动机做出了评价,“搏击教练是不是什么商业格斗搏击的代言人我不知道,但他当时的动机确实是想以打击整个传统武术来赢得媒体的关注,炒作自己,他要是真真想打假,就该从武术界的核心问题入手,挑几个“软脚虾”来挑战,除了说明他能打以外,什么也改变不了。”

  与此同时,释延觉还公开否定了王战军等太极宗师的实战水平,“大家都知道王战军、王占海、魏雷、马宝国这些人以实战对抗来说都不是搏击教练的对手,就把他们全KO了又能怎么样,他这样做,不就是想用媒体来炒作吗,想“打假”,帮助武术发展,就该从导向和源头上来解决。改变不了现状,“要打就打这些不合理的体系和制度”。”

  对于释延觉的这番话,网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了这么久了,你都是纸上谈兵。到底打不打啊?”、“您一个出家人,为什么不好好修行,为什么这么痴迷武术呢,生死轮回不痛苦吗?”、“释大师,如果你挑战搏击教练,可以来北京他的拳馆。如果你想证明一下少林寺功夫,那你也可在昆仑决或者勇士的荣耀擂台上,让姜华或郭晨冬给你安排一个三线拳手打打,如果你同意,我给你联系官方。”

  (拳击时代)

标签: 王战军太极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