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宣布王俊光挑战武尊 日本拳王:希望捍卫尊严

2017年07月17日15:17 新浪体育
K-1宣布王俊光挑战武尊

  7月17日,日本新生K-1 GP实行委员会宣布说,中国拳手王俊光将在9月18日进行的K-1 WORLD GP 2017 JAPAN ~初代雏量级王座決定晋级战中,追加一场挑战赛,中国拳手王俊光将挑战日本现在小级别最强的K-1冠军武尊。

  在17日上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日本方面已经给王俊光安上了“中国武尊“”的外号,此前一天击败日本新秀里见柚己的王俊光其实在赛前就已经得到了自己可能会和武尊对阵的消息。

  22岁的他在赢得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就说过:“今天我听说武尊也来看比赛了,我希望可以和他打一场。”

  这次的比赛发布会上,武尊谈起了他对王俊光的看法,武尊说:“我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积极的拳手了,我非常高兴可以和这样的人打一架,所以他说希望可以和我打后,我就决定接受他的挑战。”

  “很多人都说他就是中国的武尊,我觉得他是那种根本不在意别人打自己多少下,而是会迎着拳头上去的人,这一点和我很相似,不到体能消耗完,就会一直努力。他那样的连续进攻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王俊光也对武尊表示了赞赏他说:“武尊在中国也很有名气,我回国后就会努力训练,希望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来。武尊的拳很有力量,他的反身鞭拳和回旋踢都很好,节奏很快,我觉得我们俩确实有很多地方很像,在我成为职业拳手前,就在看K-1这样的职业比赛,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可以获得金腰带,所以会拿出100%的努力去进行比赛的。”

  武尊随后谈到了在16日的KURSH比赛中,日本战队2比4负于中国的事情,他说:“作为日本人有点懊恼,王选手第一场比赛就赢了,我希望我可以给日本拳手们找回场子,击倒他。”

  据悉,在《英雄传说》赛事系统中获得过很好成绩的伊泽波人,也会在9月18日出场,挑战现役的K-1超雏量级拳王武居由树。在他3年前到中国来参战的时候,伊泽波人不过是日本二线拳手,这也是在中国赛场上获得锻炼成熟、并且拿到《英雄传说》头衔后,终于被日本踢拳界承认的标志。(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俊光英雄传说拳王武尊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