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舍:我将会证明亨德里克斯并不属于185磅

2017年06月26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5年前,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是“雷神”赫克托-隆巴德(Hector Lombard)八角笼首秀的对手。当时完全不被看好的他以分歧判定击败了对手,终结了对方25连胜的恐怖战绩。

  本周末,波特舍将在俄克拉荷马城对决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对于这场比赛,野蛮人计划以一场胜利让自己重回UFC官方排名榜,就像5年前击败隆巴德时的那样。

  “我不认为中量级对于亨德里克斯是个正确的选择,我很乐意在比赛中向他证明这一点。中量级大块头的家伙很多,你知道为什么隆巴德决定不再继续在这里比赛了吗?就是因为体型对比赛的影响很大。”

  “当你面对一个大块头时,身高、力量和打击范围都是比赛中非常重要的因素,这也是为何隆巴德决定降重的原因。也许亨德里克斯在中量级击败了一些家伙,但我认为他还没有击败过真正的185磅选手,而我将是他面临的第一个真正挑战。”

  波特舍重返UFC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但9胜8负的战绩却非常一般。当然,这与他总是与中量级最难对付的家伙交手不无关系,而本周末要面对的亨德里克斯毫无疑又是一个难缠的家伙。

  “这种感觉很不错,这也是我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格斗选手的原因。对阵最强的对手从而不断测试自己的能力,我很感激UFC给予了我如此难得的机会。我预测这周末的比赛又将是一场硬仗,我很兴奋能够获得这个机会。”

  这场与亨德里克斯的中量级对阵还有一个不利因素,那就是比赛的举办地俄克拉荷马城是对手的家乡。作为外人,波特舍必然会成为不受欢迎的一方,但他表示自己早已习惯了这种氛围,不信可以去问问冈见勇信(Yushin Okami)。

  “这对我来说没什么,我曾经去到对手的地盘然后击败了对方,我喜欢作为不被看好的一方,因为这能让胜利为你带来更大的成就感。我尊重俄克拉荷马的拳迷,我将给他们带去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家乡作战当然会给亨德里克斯带来一些优势,但这正是我所希望的,这只会让这场比赛变得更经典。”(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