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蒂诺VS安德森将于UFC214决出女子羽量级冠军

2017年06月21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贾斯蒂诺VS安德森羽量级冠军战将在UFC214进行

  UFC中国讯 被认为女子羽量级最强选手的“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终于将在最适合自己的体重下登场了。日前UFC官方宣布,她将与梅根-安德森(Megan Anderson)在北京时间7月30日举行的UFC214中决出新任女子羽量级冠军。

  与此同时,UFC官方已经正式剥夺了现任女子羽量级冠军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的冠军头衔。兰达米在今年2月举行的UFC208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成为了UFC历史上的首位女子145磅冠军。不过赛后由于手部骨折以及其他原因,她拒绝接受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的挑战。

  对于剥夺杰曼-德-兰达米的女子羽量级冠军头衔,UFC官方发布了如下声明:

  “UFC已经通知了杰曼-德-兰达米本人和她的经纪人团队关于剥夺她女子羽量级冠军头衔的决定,理由是她拒绝接受排名首位的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的挑战。任何冠军都应该接受头号挑战者的挑战,以保证本运动的正常发展。新签约UFC的Invicta FC羽量级冠军梅根-安德森将是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的对手,两人将于7月29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14的联合主赛中决出新任冠军。”

  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目前战绩为17胜1负1无结果,其中15次KO对手获胜。她被公认为是羽量级乃至整个女子MMA运动中的最强者,自2005年5月的职业生涯首秀后就再也没有被击败过。去年,贾斯蒂诺终于签约UFC,并在140磅的体重下先后KO击败了莱斯利-史密斯(Leslie Smith)以及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原本UFC希望安排贾斯蒂诺在UFC208中与霍尔姆决出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但由于她当时身体不适合比赛而作罢。

  梅根-安德森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27岁选手已经打出了4连胜,并且全部TKO终结了对手。今年1月,她第二回合TKO战胜了查梅因-推特(Charmaine Tweet),成为了Invicta FC的羽量级临时冠军,被认为是继贾斯蒂诺后最具毁灭性的女子145磅选手。

  UFC214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阿纳海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