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洛夫斯基:现在不会退役 不会在4连败时离开

2017年06月16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洛夫斯基表示自己绝不会现在退役

  UFC中国讯 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在2014年回归UFC后打出了4连胜,原本很有希望再次挑战冠军头衔。但遗憾的是,那之后这位俄罗斯老将一蹶不振,又连续吃到了4连败。

  目前官方排名第8位的他即将在本周六于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11中迎战麦卡因-迪布拉(Marcin Tybura),对于自己是否考虑过退役的问题,这位38岁老将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不会在4连败的糟糕状态下退役。我知道自己现在没有任何资格来挑选对手,既然UFC安排了麦卡因-迪布拉作为我在新加坡的对手,那么我就将在新加坡和他交手。”

  阿尔洛夫斯基虽然无法挑选对手,但他却可以掌控自己的备战。这位长期在Jackson-Wink MMA拳馆训练的老将本次特意前往佛罗里达的American Top Team拳馆进行备战,一是可以完全自行安排训练计划,二是可以和自己的儿子更为亲近。

  在此期间,阿尔洛夫斯基分析了自己过去4场败绩的原因,找出了被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和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击败时出现的每一个错误。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出了必要的调整,并希望能再次开始攀登重量级王者的高峰。

  “每一场败绩,每一个错误都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认为自己现在是一个更加聪明的选手了,我接受了这些教训,并且知道错误出在了哪里。希望下一场比赛将会变得更好,我将让一切从头开始。”

  做为对手,麦卡因-迪布拉去年输掉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但那之后他似乎找到了感觉,连续KO击败了维克托-佩斯塔(Viktor Pesta)以及路易斯-恩里克(Luis Henrique),并打入了官方的重量级排名榜。阿尔洛夫斯基承认迪布拉是个很勇猛的对手,但他同时也认为对手是个有勇无谋的家伙。

  “迪布拉很有侵略性,他的腿法相当不错,因此我必须时刻小心这一点。他很危险,但我会一步一步地来,击败他之后我们看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吧。”(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