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洛威谈挑战何塞-奥尔多:我将接管属于他的王国

2017年06月01日11:54 新浪体育
霍洛威对于在里约击败奥尔多充满信心

  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在去年12月的UFC206中击败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成为了羽量级临时冠军。赛后他拿起麦克风,大声地询问“何塞-奥尔多(Jose Aldo)在哪里?”

  现在,霍洛威将远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并在北京时间6月4日于那里举行的UFC212中与奥得多上演羽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在日前的采访中,霍洛威谈到了这场冠军战,以及自己是如何历经惊险走到这一步的。

  “这太疯狂了,现在人们都喜欢模仿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来获得关注和金钱,但我不这么做,我靠自己的能力来获得属于自己的金钱之战。如果奥尔多想要玩心理战术的话,他尽可以这么做,而我现在只将精力集中在145磅冠军头衔上。如果机会自己到来的话,我会抓住它,但我绝对不会像其他人那样依靠吹嘘来得到冠军挑战权。”

  自从在UFC194中被麦格雷戈13秒KO输掉了冠军头衔后,奥尔多一直希望与爱尔兰人重赛,甚至他不惜升重到轻量级。对于奥尔多的处境,霍洛威表示自己可以理解,但他认为这不是一个冠军选手应该做的。

  “如果你是一个冠军,你就应该接受别人的挑战。但如果你能得到一场7位数的比赛的话,如何选择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毕竟格斗是一项商业运动,一个人的格斗生涯是有限的,你不可能无限制地打下去。因此当你退役的时候,自己今后的生活都有不错的保障是人人都希望的结果,对此我不能责怪奥尔多什么。但人们都有不同的目标,金钱并不是所有人从事这项运动的唯一原因。”

  霍洛威的目标是成为UFC历史上最伟大的羽量级冠军,但要想做到这一点,他必须要在奥尔多的地盘上击败这位目前被公认为最伟大的羽量级选手。很多拳迷和选手都认为这是极难完成的挑战,但霍洛威则认为自己获胜的机会很大。

  “这场比赛就像一个王者前往另一个王者的地盘,击败他然后接管他的领地,这就是将在6月3日那天发生的事情。我将在里约向每一个人展示为何我才是羽量级的王者,没有什么比在对方的地盘上做到这一点更棒的事情了。”(UFC中国 大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