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罗奥UFC214回归对阵斯特林 诺斯卡特战普埃列斯

2017年05月31日10:32 新浪体育
前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将在UFC214回归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14日前又新增了两场值得期待的对阵。前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将降重出战阿尔加麦恩-斯特林(Aljamain Sterling),而次中新星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将迎战克劳迪奥-普埃列斯(Claudio Puelles)。

  雷南-巴罗奥目前战绩为34胜4负1无结果,其中8次KO,15次降服获胜。在2015年7月输掉了与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雏量级冠军二番战后,由于受到体重问题困扰,巴罗奥暂时升重到了羽量级。不过在145磅的首秀中,他遭遇了看门人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并被一致判定击败。之后在去年9月的UFC Fight Night 95中,巴罗奥终于判定击败了菲利普-诺瓦尔(Phillipe Nover),止住了2连败的颓势。不过他并不打算长期留在羽量级,这一次将回归自己长期征战的雏量级比赛。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目前战绩为13胜2负,其中2次KO,6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签约UFC后前4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并终结了其中的3位对手,被认为是雏量级的明日之星。但续约后,斯特林却遭遇了2连败,先后被排名前十位的布莱恩-卡拉威(Bryan Caraway)和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以分歧判定击败,官方排名滑至第8位。今年4月的UFC On FOX 24中,斯特林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当时他一致判定拿下了墨西哥新星奥古斯托-门德斯(Augusto Mendes)。

  赛奇-诺斯卡特目前战绩为8胜2负,其中4次KO,3次降服获胜。年仅21岁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5场比赛,不过在此前的3战中仅仅赢下了一场。在分别被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和米奇-高尔(Mickey Gall)降服击败后,诺斯卡特的热度有所减退,而在这期间他还是取得了一场胜利,这就是在去年7月的UFC200中一致判定击败了恩里克-马林(Enrique Marin)。

  克劳迪奥-普埃列斯目前战绩为7胜1负,其中2次KO,4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秘鲁的21岁小将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98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结果遗憾地被马丁-布拉沃(Martin Bravo)在第二回合TKO击败。那之前普埃列斯在其他格斗组织打出了2连胜,并且都是第一回合终结了对手。

  UFC214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将出战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