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多VS霍洛威发布会交锋 羽量级统治者即将揭晓

2017年05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奥尔多与霍洛威在UFC212发布会中正面对峙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今年上半年最具话题性的一场UFC冠军战将在巴西里约上演。对阵的双方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与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都有足够的实力成为145磅真正的统治者。

  何塞-奥尔多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羽量级选手,他在UFC200中击败了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将羽量级冠军头衔重新戴回腰间。而霍洛威则已经打出了惊人的10连胜,是UFC历史上第6位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日前在巴西里约举行的UFC212赛前媒体发布会中,两位选手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奥尔多首先发声,谈到了自己准备这场冠军统一战的动力以及对未来生涯的计划。

  “回到巴西比赛对我是一种荣誉,我很高兴能在这里进行统一战,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从未输掉过这个冠军头衔,我一直是真正的冠军。霍洛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挑战我的机会,我认为这将是一场很棒的对决。我有我自己的计划,这一次我会再度成功卫冕,就像以前一样。”

  “一旦我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我可以开始尝试一些我打算做的事情。我认为在其他的量级还有一些很棒的挑战者是我以前从未交手过的,因此我认为还有很多的挑战在等待着我。”

  而霍洛威则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是羽量级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我们会在这场比赛中知道奥尔多的心思是否仍在八角笼中。我很期待,我们会在6月3日那天揭晓答案。”

  “我很年轻,因此很多人实际上还没有注意到我。但是在这周末的比赛结束后,一切都会改变。我很尊重奥尔多,他是最伟大的,但现在是时候开始一个全新的时代了。”

  “我从不预测未来,我知道自己可以掌握的就是努力训练然后赢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你们都看到我之前的那些比赛了,我以毁灭性的优势击败了10个对手。而在6月3日那天,这种情况仍将继续。”

  “6月3日的比赛结束后,一切都将明朗,这是我现在能告诉你们的一切。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战最佳状态的奥尔多了,因此我希望他那天也能拿出最佳的状态和我对决。一切问题和质疑都已经过去了,我们会在那天揭晓最终的答案。”(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