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美女职业战绩8胜1负 她叫“林妹妹”但能打爆你

2017年05月26日16:04 新浪综合
林荷琴

  网红渴望一夜爆红,名人希望受人关注,在凶狠残忍的搏击擂台上,“一夜爆红”的林荷琴同样具备着明星气质,这位颜值与身材不输任何大牌的女孩,毅然选择了格斗、选择了MMA这项运动员!

  现年24岁的林荷琴,被冠以“格斗林妹妹”的称号,受训于“黑虎搏击俱乐部”的她,有着两个引以为傲的师姐、师兄。前者是“昆仑决”双级别金腰带得主张伟丽,后者是即将挑战“昆仑决轻量级洲际金腰带”的MMA老将吴昊天。

  也许是受师兄师姐的影响,平常训练中林荷琴异常刻苦!目前职业战绩8胜1负的她,在接受MMA训练之初,就已经获得过2009年浙江省散打锦标赛冠军、2010年浙江省运会的散打冠军,从2010年开始到2015年,多次参加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的林荷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有着丰富的站立基础的林荷琴,在接受了MMA训练后,毅然决然的决定投入到这个“丰富多彩”的比赛模式,在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9当中,林荷琴在第一回合3分11秒时,TKO了来自拉脱维亚的MMA女子悍将。

  本次出战“Kun Lun Fight MMA12”的林荷琴,又能上演怎样的格斗大戏呢?

  (格斗世界)

标签: 林荷琴格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