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星UFC214齐出战:崔斗浩VS费里 郑赞盛VS拉马斯

2017年05月15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崔斗浩将在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14中出战费里

  UFC中国讯 崔斗浩(Doo Ho Choi)与郑赞盛(Chan Sung Jung)两位韩国羽量级名星将同时出战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的UFC214。其中崔斗浩将迎战安德尔-费里(Andre Fili),而郑赞盛则将面对官方排名高居第3位的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

  崔斗浩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26岁的他以9连胜的出色战绩于2014年签约UFC,并在八角笼内的前3场比赛全部获胜。更加难得的是,崔斗浩这3场连胜全部在首回合KO/TKO终结了对手,最短一次仅仅用时18秒。去年12月举行的UFC206中,崔斗浩迎来了职业生涯中最强劲的对手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尽管最终以一致判定输给了这位官方排名第4位的名将,但崔斗浩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令人拍案,这场比赛同时也被认为是2016年的最佳比赛之一。

  安德尔-费里目前战绩为16胜4负,其中8次KO,3次降服获胜。今年同为26岁的他已经在UFC打了7场比赛,取得了胜负交替的4胜3负。2014年4月,费里曾在UFC172中与现任羽量级临时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交锋,结果被第三回合以断头台降服。此外,他还在去年4月被排名第7位的亚尔-罗德里格兹(Yair Rodriguez)飞膝KO。不过费里赢下了此前的一战,当时他在伦敦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6中一致判定战胜了巴西选手哈卡瑞-迪亚斯(Hacran Dias)。

  郑赞盛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4次KO,8次降服获胜。他在2011-2013年间打出了3连胜,并3次获得最佳花红,因此在2013年8月的UFC163中获得了挑战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的机会。不过在那场精彩的对决中,郑赞盛由于肩膀脱臼被奥尔多在第四回合TKO击败。之后由于要服兵役,郑赞盛暂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直到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他强势回归,在头条主赛中首回合KO终结了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官方排名回升至第5位。

  里卡多-拉马斯目前战绩为17胜5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虽然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但拉马斯以凶狠的打击和出色的摔跤技术成为了145磅最危险的人物。他此前的2场败绩分别输给了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以及现任羽量级临时冠军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而胜绩则是击败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以及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UFC214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乔恩-琼斯(Jon Jones)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