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极院校赛:阿乡雪豹4秒KO 敖日格乐戏耍对手

2017年05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敖日格乐威力无比

  北京时间5月12日,“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功夫全能技比赛,男子7个级别、女子2个级别共9个级别的决赛选手都已产生。“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依然无敌以TKO方式战胜对手,距离自己的冠军目标仅差一步;“阿乡雪豹”哈斯特尔?阿克木江仅用时4秒便KO对手南丁为自己锁定了一个决赛席位;“炫酷小王子” 高强则用一招观赏性十足的左脚高脚踢KO陈立山晋级决赛;另外像孟博、高贺等实力派明星也都顺利拿到决赛资格。

  功夫全能技女子52公斤级

  王乐乐(哈尔滨体院)胜 王洁(首都体院)

  刘晓妮(西安综合职专)胜 幺远(北体大)

  第一回合比赛,两人很快将比赛带入到地面,不过王洁防守不错并没有让地面技术不错的王乐乐占到便宜。由于体能消耗较大,王洁在第二回合防守时已经露出破绽且动作已经变形,不过王乐乐也并没能把握住机会杀死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双方上来就拳脚相加展开对攻,虽然王乐乐拿到了骑乘位,可是却无法形成有效击打。临近结束前,王洁成功拿背,却因为击打对手后脑被罚了一分。最终,以一致性判定王乐乐赢得胜利。

  幺远和刘晓妮一上来就进入到地面缠斗,拿到骑乘位的刘晓妮几次想使用裸绞结束战斗,都被地面技术不错的幺远逃脱,不过第一回合显然是刘晓妮占据了优势。第二回合,刘晓妮几乎使出了十字固,但没料想幺远顽强的顶了过来并一度扭转局面。随后,幺远拿到骑乘位进行了锤击,不过刘晓妮却在防守中差点找到三角锁的机会,而幺远之后也是依靠第二回合比赛结束才避免被刘晓妮裸绞。第三回合,幺远又躲过了一次被对手使出断头技的危险。最后,刘晓妮以一致性判定战胜幺远。这意味着周六的决赛将在王乐乐和刘晓妮之间展开。

  功夫全能技女子61公斤级

  孟博(西安综合职专)TKO胜 王欢欢(哈尔滨体院)

  薛子惠(北体大)胜 董华香(今天龙搏击俱乐部)[弃权]

  CKF、搏击王等多项赛事冠军得主孟博,绰号“十字固女王”。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两人的巨大差距。第一回合,孟博先是拿背对王欢欢展开砸拳进攻,之后很快又赢得优势骑乘位,虽然王欢欢一番抵抗,但在首回合结束时还是选择认负,这样孟博便以TKO的方式胜出。决赛中阻挡孟博冲冠梦的将是坐拥主场优势的薛子惠,由于董华香没有按规定称重,因此让薛子惠不战而胜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是每天称重,这对选手们既是一种保护,避免参赛选手做出对身体有伤害的断崖式减重,同时也是一种督促。

  功夫全能技男子56公斤级

  郑伯切(西安综合职专) 胜 和喜格图(拳天下)

  高强(吉林体院)KO胜  陈立山(首都体院)

  绰号“机关枪”郑伯切今天面对的是身高只有163厘米的“小巨人”和喜格图,两人在年龄上相差了9岁之多。第一回合,18岁的郑伯切曾将和喜格图打得踉跄,和喜格图虽然两次将比赛带入到地面,但郑伯切封闭式防守却让“小巨人”无计可施。第二回合,和喜格图又拿到骑乘位,不过郑伯切却用双腿将对手的双臂死死夹住,并且这一回合和喜格图已经出现体能下降的迹象。第三回合,体能有所恢复的和喜格图置之死地而后生打得非常积极,更为年轻的郑伯切只能咬牙坚持。经过多数判定,郑伯切惊险胜出拿到决赛资格。

  “炫酷小王子” 高强与陈立山的比赛,开场打得都较为谨慎。就在第一回合比赛还剩下1分钟就要结束时,高强突然祭出了一记炫酷的左脚高脚踢将陈立山踢倒在地无法起身,高强便以KO的方式取得胜利,也因此距离自己冲击冠军的目标更进一步。

  功夫全能技男子61公斤级

  杨福冲(焜立搏击俱乐部)胜 王俊志(沈阳体院 )[伤弃]

  都力勒(拳天下)胜 吾兰·艾力努尔(拳圣格斗俱乐部)

  第一回合比赛,都力勒与吾兰?艾力努尔势均力敌,虽然有地面缠斗,但因为对手都进行了有效防守,因此并没有获得实质性优势。第二回合,双方依然鏖战,在临近结束时都力勒曾有裸绞对手杀死比赛的机会,只可惜几次出手都没能拿到有利的位置错失良机。第三回合,刚开场吾兰?艾力努尔一次低扫踢中了都力勒的左脚后十字韧带,造成都力勒一度陷入被动,但都力勒不仅打得顽强,还十分聪明,在自己受伤无法有效移动的前提下决意将比赛带入到地面,只是因为体能消耗太大,没能把握住十字固和三角锁的机会。这一回合,都力勒被两次读秒,吾兰?艾力努尔也被读秒一次。这场跌宕起伏的消耗战三回合结束后,三位裁判的判定是双方打成平分,需要加赛一个回合,结果拖着一条伤腿坚持到底的都力勒最后瘫倒在地。经过分歧性判定,都力勒险胜吾兰?艾力努尔艰难晋级决赛。

  功夫全能技男子66公斤级

  邱星奇(北体大)胜 李福耀(西安体院)

  郝大鹏(北京ET进化拳馆)[伤弃]负 刘梦雨(沈阳体院)

  邱星奇与李福耀两人身高相差了10厘米,身高不占优的邱星奇开场后不慎踢到了李福耀的下腹部被压点,之后他又在现场观众热烈的助威声中发动了一波猛攻。被打出鼻血的李福耀不得不到场边进行短暂处理,第一回合比赛邱星奇娴熟使用顶膝的技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二回合,临近结束时邱星奇比较遗憾的错失了裸绞对手的机会。最后一个回合,邱星奇体能明显下降,李福耀借此机会进行了有效的反击,只不过双方都是在咬牙坚持,并无直接杀死比赛的能力。最终,经过分歧判定邱星奇赢得消耗战锁定决赛权。另一场半决赛,由于郝大鹏受伤无法参赛,刘梦雨便不战而胜,从而以逸待劳等待决赛的到来。

  功夫全能技男子70公斤级

  韩国军(宝力高训练基地)降服 曹政(首都体院)

  胡布兰(北京自由人联盟)TKO胜 赵志康(焜立搏击俱乐部)

  韩国军与“京西二少”曹政的对决进程略微令人有些感到意外,第一回合进行不久,19岁的“草原行者”韩国军便祭出了十字固,曹政虽然十分顽强的坚持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无奈认负,韩国军速战速决击败曹政晋级决赛。

  赵志康第一回合曾拿到了裸绞的机会,不过执法裁判判断有所偏差,在胡布兰没有拍击认负情况下叫停比赛,但胡布兰示意自己仍可以继续,这也让赵志康错失杀死比赛的绝佳机会。第二回合,胡布兰初段气势上明显处于下风,赵志康扫踢和膝攻都曾给予对手打击,但中局过后赵志康体能下降厉害,胡布兰借此机会展开反扑,让赵志康挨了不少重拳。第三回合,赵志康体能还是没有恢复,移动时甚至出现了踉跄,胡布兰把握机会组合拳接连打在赵志康面部,使得赵志康不仅被打出鼻血,并且左眼也出现受伤甚至有些眩晕的状况,令人感动的是赵志康依然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只是最终胡布兰还是以TKO的方式击败赵志康,获得了与韩国军争夺这一级别冠军的资格,但必须要说的是赵志康虽败犹荣。

  功夫全能技男子77公斤级

  哈斯特尔·阿克木江(自由人联盟) KO胜 南丁(焜立搏击俱乐部)

  永顺(西安综合职专)胜 戚祥旭(拳天下)

  “阿乡雪豹”阿克木江开场仅仅4秒钟便以一记高脚踢将准备不足、首次参加战无极赛事的南丁踢倒在地,这场比赛就这样刚一开始便已结束,哈斯特尔?阿克木江秒杀对手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行者”戚祥旭遭遇实力派战将“战狼”永顺。从比赛开始,永顺就意图明显想要将比赛带入到自己更为熟悉的地面战,而戚祥旭始终想要利用站立技拼拳找机会。第二回合还剩下1分钟时,永顺先是寻找裸绞机会,然后又企图用十字固,可惜都被力量很足的戚祥旭逃脱。最后一个回合,比赛过程和之前相似,只是戚祥旭有过一次重拳击中了永顺。经过一致性判定,永顺以压倒性优势击败戚祥旭,从而获得了与哈斯特尔?阿克木江争夺该级别冠军的资格。

  功夫全能技男子84公斤级

  高贺(北体大)胜 马克沙特·塞里克(拳圣格斗俱乐部)

  王安莹(西安综合职专)胜 王飞龙(焜立搏击俱乐部)[弃权]

  “功夫男神”高贺与马克沙特·塞里克第一回合打得较为谨慎,简单试探后只是有限的进行拳脚进攻,不过高贺还是打出了不错的飞膝和回旋踢。第二回合,马克沙特?塞里克针对性的对高贺的飞膝进行防守,不过高贺很快改变战术,使出了砸肘等更多的进攻手段。第三回合比赛,高贺依然打得积极主动,反观马克沙特?塞里克进攻手段则过于单一,并且体能也随着比赛的深入下降的厉害。最终,一致性判定高贺击败马克沙特?塞里克挺进决赛。

  原本令人期待的“野狼王”王安莹与王飞龙上演的“二王相争”,因王飞龙弃权,使得王安莹不战而胜挺进决赛。周六,王安莹将与高贺展开终极对决。

  功夫全能技男子+84公斤级

  敖日格乐(西安综合职专)TKO胜 周洋帆(吉林体育学院)

  李通宇(自由人联盟)胜 刘占阳(沈阳体育学院)[弃权]

  作为今天的压轴大戏,“功夫熊猫”敖日格乐在出场时便霸气侧漏,给人一种不可一世的气势。他今天的对手周洋帆,从体重的角度来看与敖日格乐相比就是“轻量级”选手。第一回合开场仅10秒,敖日格乐就用组合拳将周洋帆击倒,被读秒后周洋帆继续,在和对手“玩”了一会儿后,敖日格乐再次祭出重拳,让周洋帆无法招架,“功夫熊猫”也因此以TKO的方式赢得胜利。决赛中敖日格乐将与李通宇过招,只要再胜一场即可将这一级别的冠军揽于怀中。

  (阿勇)

标签: 战无极KO阿乡雪豹敖日格乐赵玉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