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拉德:降重到草量级我进化出了最棒版本

2017年05月08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拉德

  UFC中国讯 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并不是一个大体型的雏量级选手,身高5英尺1英寸的她此前在135磅的战绩仅为4胜3负,但这位来自巴西巴拉那州的女孩表示自己从未逃避过和大块头选手的较量。

  “这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新鲜的,我在巴西时甚至和155磅的对手比赛过,因此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在对阵大块头的选手。但UFC的选手实力水平和小联盟显然不可同日而语,因此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当对手和我的体型相近时,即便是在雏量级,你也能看到我的表现有巨大的不同。”

  去年6月,就在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的第二场冠军卫冕战之前,安德拉德决定降重到草量级。她在115磅首秀中第二回合终结了前冠军挑战者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之后又因降服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获得了“最佳表现”花红,而最近一战则是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安吉拉-希尔(Angela Hill)拿到“最佳比赛”花红。可以说,安德拉德已经成为了草量级最令人畏惧的终结者之一。

  “我感觉在草量级自己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而到目前为止的战绩也说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但如果我没有此前在雏量级的经验的话,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功。”

  安德拉德希望能在UFC211中赢下草量级冠军头衔,与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一起成为巴西女子选手们的榜样,她甚至希望“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也能在不久后加入她们的冠军阵营。

  但考虑到对手是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一位从未被击败过,并且自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4次成功卫冕的现象级选手,安德拉德表示自己虽然对获胜充满信心,但也对乔安娜充满尊敬。

  “她是现象级的打击选手,并且还有最棒的防摔能力,她会让你为自己的每一次失误付出代价。我既不是一个纯粹的打击型选手,也不是一个纯粹的地面型选手,因此我必须要想办法处理好乔安娜的防摔。当然,首先我要通过她站立打击的这一关,我不在乎埃上一些拳头,因为一旦我近身后,我的力量占有绝对的优势。乔安娜完全可以打满五个回合,因此我必须要格外的小心。”

  小心并不意味着退缩,事实上,安德拉德的比赛风格一直被用来与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作比较,这也是为何拳迷们已经等不及5月13日UFC211的到来了。

  “所有的压力现在都是乔安娜的身上,她是这个量级的传奇人物,她马上就要30岁了,她说自己想要组建家庭,因此所有的不确定因素都在她那边。我现在只有25岁,并且马上就要进行自己的首场冠军战了,我唯一担心的只是自己能否发挥出全部的能力,其他则和往常的比赛没有任何不同。”(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