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K威震武林&佛城决 周威对轰战斗民族跨界冠军

2017年04月26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赛事海报

  2017年4月30日,WLK威震武林&佛城决走进“人杰地灵,文化璀璨”的滇南福地—云南弥勒,一场震撼眼球、酣畅淋漓的格斗盛宴即将打响!“大炮”周威对轰战斗民族跨界冠军,鹿死谁手?

  “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是周威的擂台宣言,周威专业散打运动员出身,曾获江苏省80KG冠军、2008年中美对抗赛85KG冠军、2009年全国武术之乡冠军赛冠军、2012全国精英赛预赛90KG冠军决赛季军、2013年冠军赛90KG亚军、2015年中德对抗赛90KG冠军。转战自由搏击后以压迫式的打法被称为“拳台大炮”,昆仑决59三亚站,周威带伤上阵,将伊朗悍将斩落马下,傲然将90KG级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周威在赛后采访时说道“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周威既有大级别选手的超强打击力度,又有着难得的速度和灵活性,闪电般的拳腿速度,让拳迷感叹大级别竟也有如此速度!

  本次周威将对战来自战斗民族的跨界冠军阿瑟兰,阿瑟兰在散打、自由搏击、MMA、桑搏领域皆获得过冠军,2012俄罗斯散打冠军、2012北京世界散打赛冠军、2014国际自由搏击公开赛冠军、2014俄罗斯搏击桑搏冠军、2015俄罗斯自由搏击公开赛冠军、2015年独联体五国自由搏击83公斤级冠军 、2016年综合格斗锦标赛冠军、2016年搏击桑搏世界冠军的赫赫战绩,让阿瑟兰的实力不容小觑!

  面对如此强敌周威回应道:“每一场比赛我都认真对待,但我从来不惧对手,对此次比赛信心满满。”更是向对手喊话:注意我的拳头,小心我的怒火!

  “拳台大炮”对轰战斗民族跨界冠军,鹿死谁手?2017年4月30日,WLK威震武林&佛城决走进佛城云南弥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