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VS奥雷尼克重量级对决UFC213上演

2017年04月2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朗

  北京时间7月9日,UFC213将作为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重头戏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场馆举行。日前官方为本次赛事新增了一场重量级对决,排名第9位的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将迎战第14位的奥列克西-奥林尼克(Oleksiy Oliynyk)。

  特拉维斯-布朗目前战绩为18胜6负1平,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作为现役选手中身高最高的人之一,布朗在站立打击方面拥有很大的优势与杀伤力,不过近近年来他的状态下滑明显,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全部败北,先后输给了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以及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虽然对手强劲是原因之一,但他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布朗的上一场胜绩还是在去年1月的UFC Fight Night 81中,当时他以极富争议的方式TKO击败了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

  奥列克西-奥雷尼克目前战绩为51胜10负1平,其中5次KO,42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俄罗斯的39岁老将在此前的13场比赛中仅仅输掉了1场,这就是在去年7月的UFC Fight Night 91中被丹尼尔-欧姆兰祖克(Daniel Omielanczuk)以多数判定击败。此外,奥林尼克其余3场在八角笼内的比赛全部以终结对手的方式获胜,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1月的UFC Fight Night 103中首回合降服击败了维克托-佩斯塔(Viktor Pesta)。

  UFC213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目前尚未敲定,不过法布雷西欧-温盾有望在当晚与“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进行两人之间的三番战。(UFC中国 大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