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亚昆塔:对阵桑切斯让我决定时隔两年重返UFC

2017年04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时隔两年,埃尔-亚昆塔重返八角笼

  UFC中国讯 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是UFC轻量级新世代最值得关注的选手之一,他此前在八角笼内打出了4连胜,最后的一战是在2015年4月以分歧判定击败了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不过由于膝部伤病,他在那一战之后就离开了UFC,寻求格斗之外的事业。

  “我当时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也不知道是否还会再次比赛。潜意识里我认为自己在某个时间点还会再次戴上拳套,但那真是一段艰难的时期。而现在,我已经完全撑过来了。”

  这位来自纽约长岛的轻量级排名榜内选手在今年初开始了自己的回归计划,他曾一度想过升重到次中量级发展,但是当UFC向他提供了老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作为回归战的对手时,亚昆塔决定留在155磅开始另一段UFC征程。

  “一开始我并没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中,但是当我知道对手是迪亚戈-桑切斯之后,我认为这是一场必须要打的比赛,因为我就是看着他的比赛长大的。我之前3场比赛的对手都是多年的老将了,但桑切斯尤其不同,所以我想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我认为这场比赛对于桑切斯来说并不是件好事,因为我的身体状态从未比现在更棒。此前的一些比赛我的损耗很严重,但我真的是非常认真来对待这场比赛的,我现在更加强壮,正处于黄金期,这两年的离开我做了很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而我不知道桑切斯现在处于他职业生涯的什么阶段。”

  不过桑切斯的状态也并不容小觑,这位终极斗士元老人物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赢下了2场,分别击败了吉姆-米勒(Jim Miller)以及麦卡因-赫尔德(Marcin Held)。而亚昆塔显然并不打算加入到这个名单之中。

  “我当然会很注意他的能力,桑切斯可以做到任何事情,因此我必须要确保自己在这场比赛中从各个方面都压制他,最终把他彻底击溃。”

  “在过去的两年里,最令我怀念的就是在拳馆里训练的感觉。虽然按照计划每天和教练还有队友一起训练是一件艰苦的事情,但你每天都能看到朋友围绕在身边。训练前你会和这些家伙们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然后你练得精疲力尽,最后所有人再次聚到一起,结束一天,我真的很怀念这样的生活。”(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