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搏击美少女出征战无极 是中国十字固女王

2017年04月20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孟博比赛图片

  亚洲第一“搏击美少女”、“拳坛万人迷”、“综合格斗不败女王”、“十字固女王”,这些称号都是媒体给予年仅21岁的搏击女将孟博的。

  孟博坦言,这些称号每一个都很喜欢,她说:“这是我努力的结果,感谢拳迷、媒体和各赛事对我的认可。”

  出生于1996年的孟博,来自辽宁朝阳,她曾在2013年获得辽宁省散打锦标赛冠军、搏击王咸阳站、许昌站、铜川站冠军,2014年夺得澳门泰拳邀请赛冠军、2015年豪取勇斗士冠军、CKF北京站冠军。她横跨散打、泰拳、综合格斗三大领域并都取得了骄人战绩,成为最具实力的中国新生代女选手之一。

  孟博说:“我最开始练的是散打,之后接触了自由搏击、综合格斗,每一个搏击项目我都有兴趣去学习,这些都是我走向成功的过程。”

  在孟博的战绩表上,我们看到她曾十字固降服“克罗地亚女战警”马瑞亚-买勒尼卡,28秒裸绞降服塔吉克斯坦跆拳道世界冠军,哈比布拉娃-甘吉娜,一回合降裸绞服韩国最大综合格斗赛事路德的明星级美女选手全瑟琪,这三场比赛是孟博目前为止较为经典的三场战役。

  有人说她是十字固女王,其实你会发现她也经常使用裸绞技术。到底哪种技术才是她最喜欢、最拿手的?孟博说:“其实十字固学过柔术的人都会做,既简单又方便,但是练到精才是最主要的,裸绞我也用过,其实什么锁技要看你在场上得到的位置,如果一个动作练的在好,没有位置那么也是什么都做不出来的。”

  5月8-13日,孟博将代表西安综合职业中专参加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孟博当前在综合格斗赛场已经获得12场胜利,本次比赛她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孟博目前正在努力备战本次比赛,她说:“目前的训练在体能、力量、技术上都有强化。在体重方面没有降重的压力,吃饱了来战。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冠军!”

标签: 孟博战无极搏击格斗功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