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鼠”约翰逊未来计划:15次卫冕或挑麦格雷戈

2017年04月18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力鼠约翰逊

  UFC中国讯 上周末,“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在堪萨斯城连续第10次成功卫冕UFC蝇量级冠军头衔,追平了UFC冠军头衔连续卫冕的最高纪录。接下来,约翰逊的目标是什么呢?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此给出了答案。

  “我想打一些赚大钱的比赛,最好是和切尔-松恩(Chael Sonnen),因为他的PPV销售数字很棒,或者是和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能赚大钱的超级战,我不惧怕UFC名单上的任何一个选手,我真的不在乎。最糟糕的结果无非是我输掉比赛,或者被KO。”

  “如果和麦克雷戈打一场的话,这绝对将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发薪日。即便我被KO了,我也要感谢他,因为我在去银行的路上会一直大笑。”

  当然,这一切都是调侃,在以降服的方式击败了巴西柔术黑带威尔逊-雷斯(Wilson Reis)之后,约翰逊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尽可能多地刷新纪录。

  “在任何一项体育运动中,人们的目标都是获得尽可能多的冠军。对于我来说,我已经连续卫冕10次了,希望下一战我能打破UFC连续卫冕的记录。另外,为什么不连续卫冕13或者14次呢?为什么不继续刷新历史记录的上限呢?博尔特是陆地上最快的人,而我则是MMA运动中最快的人,我将会不断证明这一点。希望我能连续卫冕15次,那之后我将退役。”

  现在唯一困扰大力鼠的问题也许就是他的票房能力,据统计,上周末他领衔的UFC On FOX 24创下了该赛事系列有史以来最低的收视率。不过约翰逊表示票房从来就不是自己从事这项运动的目标,因此现在自己也不在乎这一点。

  “我从未期望人们把我看做是UFC的票房之王,我来这里是向人们证明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选手,我认为自己今晚的表现已经做到了。很多选手在成为冠军后都不再信任自己的教练,他们从一个训练团队跳到另一个训练团队,但我则坚定地留在这里,因为我相信自己的团队是最棒的。”(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