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征战战无极院校赛海报出炉 亮剑捍卫主场

2017年04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报

  勇敢亮剑,捍卫主场!北京体育大学征战“战无极”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海报新鲜出炉!

  5月8-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将上演一场万众瞩目的武林盛会,全国体育院校的功夫精英、社会单位和搏击俱乐部的搏击好手将为功夫至尊宝座展开激烈拼杀!

  2015年首届比赛,由张开印、张继凯、黄杰、李红平、张天宇组成的北京体育大学队拿到一冠一亚,两个第三名、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北体大功夫全能技队大换血,队员均由大一、大二的新生组成。社会搏击俱乐部的加入,让比赛水平再度提升,这次北体大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北体大功夫全能技队主教练李俊峰教授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贺、宋海港、邱星奇有能力向冠军发起冲击。从海报来看,三人也正是主角!

  外表俊朗的高贺人称北体大功夫男神,在考入北京体育大学之前,他曾在北京少林武校习武。拥有散打功底的他,拳腿犀利,动作干净利落,是擂台上的一名悍将。

  邱星奇给人印象最深的一次比赛当属2016年拳王统一战第五轮他与谢雪春一战。第一回合,他头部遭受对手鞭腿重击险些晕厥,但是他硬是站了起来,这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这种战斗精神让人由心底产生一种敬佩之心。他为什么如此顽强?依稀记得邱星奇的师傅,李俊峰教授的一句话:“别人我不敢说,我的弟子上台,都敢玩命!”这就是答案,让你不得不佩服北体大的战士!经过近半年的苦练,邱星奇本次比赛更值得期待!

  宋海港绝对是制造气氛的好手,在2016拳王统一战赛场,入场音乐古惑仔《乱世巨星》直接燃爆现场,这时他更像是一名摇滚歌星,到擂台上之后他也绝不含糊,踢打摔拿全面压制对手。对于本次比赛,海港表示“毫无压力,就是干!”

  中国互联网电视将全程播出本次赛事,敬请关注!

标签: 北体大功夫全能技搏击功夫散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