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中日搏击全面对决 邱建良铁英华7月伐日

2017年04月04日03:56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截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日本目前在站立自由搏击执牛耳的《kursh》系统和中国的搏击格斗赛事《勇士的荣耀》达成了全面对决协议。今年7月16日,《勇士的荣耀》当家拳手将全面“伐日”,对阵日本一线拳手。这将是中日顶级自由搏击拳手第一次如此大规模地进行对阵。

  据日本的《efight》报道说,《kursh》的推广人宫田和《勇士的荣耀》创始人郭晨冬进行会谈后,在4月3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约定在7月16日于日本格斗圣地之一的后乐园赛场举行的kursh77上,进行大规模交流战。比赛为中日6vs6的对决。其中目前中日会派出的四人已经决定。

  日本方面会派出前新生k1wgp60公斤王者卜部弘嵩、前kursh65公斤级王者HIROYA,前升道RISE63公斤王者、曾经输给过贠奇的小宫山工介,以及前升道RISE的轻重量级\重量级王者上原诚。

  而中国这边出战的包括邱建良、铁英华、邓泽奇和贠奇。

  在发布会上,郭晨冬介绍说 ,因为让武尊赢得很痛苦、已经被日本所认识的贠奇其实只是新秀,而即将会在7月来日本的邱建良等三人,才是经验丰富的成熟拳手。这一发言让日本现场的记者感到十分惊奇,给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悬念。

  《efight》介绍说:“27岁的邱建良被认为是中国次中量级最强的选手,他曾经击败过伊利亚斯和泰拳wmc的世界王者肯姆,有着47战41胜19ko6负的战绩,是中国的顶级赛事《武林风》65公斤级国际王者,以及拥有67公斤级世界功夫王座。”(注:原文如此,国内赛事的头衔不规范一直是赛事本身难以国际化的巨大问题)

  宫田充说,“他是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选手,去年6月我们去中国比赛的时候和他见了面,邱建良的身体和他的运动能力都十分强大,在接受和我一起去中国的魔裟斗君的指导时,他积极提问的态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就想什么时候也能在日本的擂台上看到他的比赛。”

  铁英华今年24岁,对日本选手保持不败,是wlf65公斤级的亚洲冠军,拿到过67公斤级的世界功夫王座。邓泽奇则是中国的泰拳冠军,今年也是24岁。他和魏锐在中国是互为竞争对手。

  郭晨冬在发布会上表示,要是这四名中国选手出场的话,获胜的概率应该是99%,表达了相当的自信。而宫田充则表示,“我真的有点担心,有日本要输的预感,所以要好好选一下代表日本出赛的选手才是。”

  据悉,kursh77赛事当天会有9场比赛,其中3场为日本选手内战,其余六场则是中日对决。从双方的选手安排来说,邱建良很有可能会对阵日本一线顶级选手HIROYA(河部弘也),而邓泽奇则会打小宫山工介或者卜部弘嵩。

  不过上原诚是大级别选手,中国还需要找个重量级的前去对阵。双方剩下的两名选手将在此后公布。

  虽然目前HIROYA,卜部都不是日本本级别的冠军,但也是可以随时向冠军发起挑战的顶级选手。因此这场比赛是中日历史上第一次自由搏击真正大规模的顶级对决。

  7月16日的东京后乐园赛场,中日之战引人注目。(周超)

标签: 邱建良日本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