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名将组团参赛 功夫全能技赛5月上演

2017年03月30日12:59 新浪体育 微博
第二届全国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将战

  第二届全国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将于5月8-1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拉开大幕,消息刚一发布,就引起了搏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有网友问个人可不可以报名,37岁了还可以参赛吗,功夫全能技比赛是什么比赛……

  今天记者采访了第二届全国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的主办方,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部主任程晓明先生,程先生介绍,本次比赛不接受个人报名,他建议搏击爱好者参加随后即将开赛的“我就是拳王”全民海选擂台赛。

  据悉,本次比赛允许全国各体育院校,其他具有体育专业单招资格的院校,各省(市)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校),以及其他社会单位、俱乐部参加比赛。

  全国功夫全能技大奖赛的前身是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2015年9月22-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全国15大体育院校协办的“2015年首届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办。本赛事的创新规则和竞赛形式,激起了社会和媒体的强烈反响,在推动体育院校竞赛社会化、市场化改革,探索中华武术走向世界竞技平台,促进我国武术技击项目的发展及提升体育院校社会影响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赛事得到30余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赛时成为百度热点事件,并在中央电视台成功播出。

  据程主任介绍,目前包括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在内的10家体育院校已经提交报名,同时他预计至4月10日报名时间截止,全国15大体院将悉数报名参赛。

  社会俱乐部方面,已经有北京天行健搏击俱乐部等五家俱乐部报名,张铁泉开创的拳天下搏击俱乐部也在接洽之中。曾参加我就是拳王的陈栋,他将以个人开创的传媒公司组队参赛。我就是拳王参赛选手罗怀杰、祝军也将组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团队第一名将获得10万元奖励,而功夫全能技个人项目的冠军将获得2万元奖金。相比体育院校拥有较多的“人力资源”,社会单位和俱乐部争夺团体冠军难度不小,那么会有社会单位或俱乐部全面压制体育院校吗?这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标签: 拳王功夫功夫全能技我就是拳王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