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门”团体半决赛将开启 四强书写格斗传奇

2017年03月29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精武门”团体半决赛即将上演

  2017年4月7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团体半决赛(下称精武门)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拉开帷幕。比赛自去年9月在北京水立方揭幕战以来,来自全国范围内的16家搏击俱乐部,在为时6个月的团体小组赛中展开了持续的厮杀,16豪强联袂为格斗迷们上演了百余场热血对决。大浪淘沙,经过团体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的四强俱乐部——“格斗兄弟(北京)”、“黑龙江龙云”、“商丘波帕姆”、“四川恩波”,将马上进入更为残酷的团体半决赛,离坐亚望冠、笑傲“精武门”仅一步之遥,谁能手握开启“精武门”处子季团体决赛荣耀之门的胜利之匙?还请拭目以待。

  传承精武精神,“精武门”品牌应运而生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是由健康猫、阿里体育联合主办、大象体育独立运营的搏击类赛事IP。言及“精武门”,普罗大众的记忆均离不开自强不息、积极进取、民族气节等印记,其中更包含了60、70、80后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经济水平的持续增长,结合近年来国家对体育文化产业的政策利好,各类型搏击赛事应运而生,其中,专注于综合格斗运动的“精武门”自开赛以来,由于其品牌印记的特殊性和强大的主办机构背景而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国内首创俱乐部联赛平台,“精武门”探索、建立行业规范

  “精武门”是国内首创以俱乐部为参赛主体的综合格斗职业联赛,致力打造国际顶级的综合格斗职业联赛平台。此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俱乐部、参赛选手、赛事主办方均可从中受益。俱乐部通过“精武门”高规格的平台及知名媒体传播,提升了自身的知名度;同时‘精武门”设置的千万级奖金池,也为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选手在“精武门”的擂台上,与国内外顶级格斗选手同台竞技,既磨炼了自己,也打响了知名度。赛事主办方则通过一系列赛事,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俱乐部和选手,打造出国内顶尖水平的综合格斗赛事,为后续的市场开发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精武门”自成立以来,随着(2016-2017赛季)一个赛季的运作,影响力与日俱增,究其原因,还在于其秉承精武精神,坚持真打实战,吸引了一批真正热爱格斗的顶尖人才,也为观众呈现了真实、自然、媲美电影武打场面的精彩观感,正因为如此,比赛的上座率、电视节目收视率、媒体粉丝量都成几何倍的增长,这就是高规格、真实比赛的魅力。

  构建商业版图,“精武门”致力于打造格斗行业全产业链

  “精武门”运营方——大象体育公司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赛事在整个体育产业链中是不可或缺的,体育赛事的发展有两个方向:一是,体育赛事是人们的观赏性的消费之一,随着体育产业的发展,通过体育赛事来满足人们的观感需求。第二,体育赛事可以往下切,切入到全民健康的市场;往上走,可以切入职业联赛当中,走向职业化。所以拥有核心的体育赛事IP十分重要。

  目前,“精武门”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在卫视频道中拥有固定播放时段的赛事节目之一,湖北卫视每周四以周播形式稳定播出。通过全媒体覆盖的传播渠道,赛事的品牌价值得到了极大提升。目前,“精武门”的商业版图涵盖赛事运营、综合格斗国际俱乐部、精武门格斗手游、精武勇士真人秀等,为了让广大格斗迷能获得更好的观赏体验,精武门移动端APP也在筹备当中。

标签: 精武门格斗武术散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