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MA明星被控性侵艳星 犯29项罪名将坐牢

2017年03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乔纳森-保罗-柯本哈沃

  MMA通常译为综合格斗,该项目也在全世界具有广泛影响。目前,前MMA明星“战争机器”正因被指控绑架并殴打性侵其前艳星女友等罪名,而面临牢狱生活。

  乔纳森-保罗-柯本哈沃,更广为人知的恐怕是他的绰号“战争机器”。其前女友是小有名气的色情女星克里斯蒂-马克。拉斯维加斯的一个陪审团指控他对她共计犯有29项罪名。其实,他还曾面临2次谋杀未遂的指控,但最终陪审团并未做出裁决。

  最终,“战争机器”被判8项入室殴打罪名成立,其中包括他对前女友的一顿拳击。

  “战争机器”还被指控威胁前女友的男友。据称,那是因为他看到克里斯蒂和现任男友科里-汤姆斯睡在一起。

  在证人席上回忆起整个事件时,克里斯蒂崩溃了。据照片显示,她当时所受的伤非常严重,包括鼻梁骨折、眼眶撕裂以及肝脏破裂。

  她告诉陪审团,自己是如何被“战争机器”殴打并强奸,以致她为躲避这位前MMA明星而被迫逃离家园。

  现年35岁的“战争机器”2007年首度在UFC比赛中亮相。案发后他逃离了现场,但1周后就被逮捕,此后一直被羁押在内华达州监狱。2009年,他因意图殴打1项罪名被判有罪,而一直在监狱服刑。

  辩护律师杰伊-莱德曼则提出“战争机器”在他持续的格斗生涯中患有脑损伤,同时使用类固醇和抗抑郁药物也影响了他的精神状态。

  (月光)

标签: MMA综合格斗乔纳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