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巴西 中国搏击扬名海外

2017年03月20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昨晚,万名扬传媒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7》在深圳卫视震撼播出,这场以“弘扬中华武德 共筑中巴友谊”为主旨,中巴建交以来巴西最大的搏击交流赛,由巴西华商总会主办。观众既能看到两小时的七场自由搏击盛宴,也能感受到中国武术和中华文明走出国门,走向巴西和全球的豪壮!

  《勇士的荣耀7》延续了系列赛事的影响力,凭借宏大的投资规模、灯光舞美、赛事阵容和赛事规格,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比赛收视排名位列全国前三。赛事阵容汇聚了中巴双方的最强阵容,“荣耀军团”由以邱建良、邓泽奇、黑龙等勇士组成,“桑巴军团”涵盖了老中青三代,运动员来自多家精英俱乐部。

  巴西是世界格斗最强国之一,产生过多名享誉世界的名将。相对于巴西搏击,中国搏击的发展历程较短,经验较少。但在昨晚《勇士的荣耀7》的7场自由搏击大战中,“荣耀军团”取得4胜3负的成绩,佐证了中国搏击的飞速发展。

  昨晚大东翔邱建良、大东翔邓泽奇、刑天舞戚周涛、刑天舞戚周一获胜,大东翔黑龙、大东翔孔龙、大东翔韦高杰落败,小编先带拳迷回顾昨晚的赛事概况。

图片资料:邓泽奇VS海克特
图片资料:邓泽奇VS海克特
图片资料:周一VS马库斯
图片资料:周一VS马库斯
图片资料:邱建良VS贾文
图片资料:邱建良VS贾文
图片资料:周涛VS艾力克斯
图片资料:周涛VS艾力克斯

  “泰拳小侯爷”邓泽奇对阵巴西轻量级第一海克特•圣地亚哥,开场不到十秒钟,邓泽奇后手拳便打倒对手,三局比赛三次读秒对手,最终邓泽奇TKO海克特获胜。小将周一通过有效的击打和强大的控场,点胜巴西巴西名将马库斯•维尼休斯。第三场胜利由坦克邱建良贡献,邱建良对阵巴西羽量级第二威尔森•贾文,威尔森防守反击的打法十分有效,给邱建良带来了阻力,但邱建良通过敏锐的洞察力找到对手破绽,在连续进攻中读秒对手,三局战罢,邱建良点胜。昨晚倒数第二场比赛,周涛对阵巴西悍将艾力克斯,周涛带着对胜利的渴望,第一回合火力全开,第二回合摆拳KO获胜。

图片资料:孔龙VS保罗
图片资料:孔龙VS保罗
图片资料:黑龙VS佩雷拉
图片资料:黑龙VS佩雷拉
图片资料:韦高杰VS费尔南多
图片资料:韦高杰VS费尔南多

  小霸王孔龙憾负保罗•皮佐。虽然开局孔龙读秒对手,但保罗通过后两回合的优势,两人进加赛局,加赛局中,保罗顶膝打破孔龙鼻子,孔龙的进攻也随之减弱,最终憾负对手。作为二番战,黑龙和佩雷拉都很重视这场比赛,赛前两人也通过媒体喊话。比赛第二回合,黑龙通过连续的进攻读秒佩雷拉,遗憾黑龙没有借此扩大优势,第三回合,佩雷拉一扫颓势,凭借一记左手平勾KO黑龙。《勇士的荣耀7》作为铁血勇士韦高杰的久违之战,韦高杰虽奋力拼杀,最终还是憾负费尔南多。

  《勇士的荣耀7》见证了中国搏击的崛起,向世界展示了“荣耀军团”的强悍实力,加强了中巴人民之间的友谊。这一场融合文化交流、公益活动、体育精神传播等于一体的盛会,传播了源远流长、丰富精彩的中华文化,扩大了中国和中国搏击在世界的影响力。

标签: 勇士的荣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