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迪娅VS卡洛琳娜 UFC212女子草量级巅峰级对决

2017年03月06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迪娅
大力鼠

  克劳迪娅-盖德哈(Claudia Gadelha) VS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Karolina Kowalkiewicz)敲定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在巴西里约举行的UFC212中上演。两人目前官方排名分列女子草量级的前2位,因此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

  克劳迪娅-盖德哈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2次KO,6次降服获胜。她职业生涯唯一的两场败绩都是输给了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其中在2014年12月的一战是以分歧判定的微弱劣势败北,而去年7月的一战则是一场草量级冠军战,结果她以一致判定挑战失败。克劳迪娅拥有非常出色的巴西柔术和泰拳技术,不过她在八角笼内尚未终结过对手。她此前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11月的UFC Figh Night 100中以一致判定战胜了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

  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1次KO,2次降服获胜。她同样挑战过女子草量级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并且就发生在去年11月的UFC205中,但同样未能成功,被一致判定击败。此战之前,卡洛琳娜保持着10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她在八角笼内的3场胜利都是以判定获胜的,其中最知名的对手就是现官方排名第4位的罗斯-娜玛尤纳斯(Rose Namajunas)。

  UFC212将于北京时间6月4日在巴西里约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的羽量级冠军头衔统一战。(UFC中国 大拿)

  <p>  访问<a href=“http://www.ufc.cn/” target=“_blank”>UFC.cn</a>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