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后生可畏 邱建良都不想跟他打

2017年02月26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韩文豹后生可畏

  对老戏骨来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对搏击运动员来说“台上九分钟,台下十年功”。你且看大东翔郭强,除了“炮拳斧腿”之外他还有一个绰号是“少年老将”,只因征战擂台已久的“老将”其实也不过是个90后少年。而经过《勇士的荣耀六》和《勇士的荣耀-崛起》新西兰站两场大战后崭露头角的刑天舞戚韩文豹,力量凶猛、打法老练,但他却也是不满20岁的97年小将。

  韩文豹

  出生于河北邯郸的他,从14岁开始习武,至今已经6年了。最初跟随启蒙教练习练散打2年,进入大东翔大本营后,才开始进行职业搏击训练。对十几岁的少年来说,一切从零开始的转型是困难的,尤其是在要求严格、训练规范的新环境中。那时候的他也曾想过放弃,但因为父母的支持和期望,以及教练和师兄弟的照顾咬牙坚持了下来,这一坚持就是4年。

  韩文豹

  4年来韩文豹从职业战绩空白,成长为23战20胜的实力派战将。勤奋刻苦的日常训练、永动机式充沛的体能、组合拳恐怖的重击力量,为他赢得了站上《勇士的荣耀》擂台对阵泰国TV3冠军提拉猜的机会。那场比赛中,韩文豹在第二回合凭着一记击腹重拳强势KO对手获胜。而在刚过去的2月18日他随荣耀军团出征新西兰,在身高相差11cm的情况下,凭借着沉稳有力的发挥,强势碾压林正川师父的高徒哈雷·勒夫(Harley love)。

  韩文豹VS提拉猜

  韩文豹VS哈雷·勒夫

  两次惊艳全场的背后,是一个怎样的韩文豹?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场下的他从不会想输赢,心态平稳全力备战。日常体能训练之外,他也常和师兄师弟以及靶师进行对练,但连邱建良魏锐都表示跟阿豹对练比打比赛都累,可见他的这股认真劲儿。对练时全心投入的他,在场上更是心无旁骛。太在乎输赢往往会畏首畏尾,而韩文豹却是揣着一颗好好打、把平常教练教的发挥出来的平常心,竭尽全力去拼杀。

  韩文豹

  不足20岁的他,这条路还很长。而他目前所展现出的实力,已经让我们看到他无法预知的潜力。未来的他能取得怎样的成就,能否担起中国70KG级的大任,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