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埃尔维斯重回次中量级 UFC210战科特

2017年02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斗牛犬”埃尔维斯将再战自己熟悉的次中量级

  UFC中国讯 巴西名将“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将重返自己熟悉的次中量级,这位前170磅冠军挑战者将出战北京时间4月9日在纽约水牛城举行的UFC210,对手是加拿大老将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提亚戈-埃尔维斯目前战绩为21胜11负,其中12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2014年战胜了长期的病痛复出,并连续击败了赛斯-巴兹尼斯基(Seth Baczynski)以及乔丹-梅因(Jordan Mein),不过随后在与强劲的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的较量中被击败,在第二回合结束后裁判终止了那场比赛。去年11月举行的UFC205中,埃尔维斯进行了轻量级首秀,但依然未能获胜,被“泽西牛仔”吉姆-米勒(Jim Miller)以一致判定击败。埃尔瓦斯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战发生在2009年的UFC100中,当时他挑战了时任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但遗憾地以失败告终。

  帕特里克-科特目前战绩为23胜10负,其中10次KO,3次降服获胜。这位36岁的加拿大老将在2012-2014年间连续击败了包括鲍比-沃克尔(Bobby Voelker)、凯尔-诺克(Kyle Noke)在内的3位选手,但在UFC178中遭遇了“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被一直判定终结了连胜势头。那之后科特又打出了一波3连胜,包括连续TKO终结了乔什-伯克曼(Josh Burkman)和本-桑德斯(Ben Saunders),不过在去年6月的UFC Fight Night赛事中,他遇到了“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并在第三回合被TKO终结。

  UFC210将于北京时间4月9日在纽约水牛城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丹尼尔-科米尔(Daniel Cormier) VS 安东尼-约翰逊(Anthony Johnson)的轻重量级冠军二番战。此外还将进行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的中量级对决,以及威尔-布鲁克斯(Will Brooks) VS 查尔斯-奥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的羽量级对决等。(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