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海外 兄弟赛事大战新西兰

2017年02月07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的荣耀-崛起》和《勇士的荣耀-征途》将走进新西兰奥克兰

  受中国功夫传承者林正川、奥克兰市长Phil Goff、新西兰国会议员杨健、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等各界朋友的邀请,2月18日,万名扬传媒旗下两大赛事《勇士的荣耀-崛起》和《勇士的荣耀-征途》将走进新西兰奥克兰。

  《勇士的荣耀-征途》定位为世界综合格斗黄金联赛,参赛选手均为世界顶级MMA职业运动员,深圳卫视每周日晚22:00首播,周一00:20和周日10:00重播。自节目开播以来,激烈的比赛场面、豪华级的赛事包装,让广大观众深深的喜欢上了这档综合格斗赛事,收视率更是一路高歌,排名位列全国前茅。

  《勇士的荣耀-崛起》定位为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大规模的自由搏击比赛之一,每年约有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第一季每周四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比赛播出后掀起了搏击热潮,更在中国搏击界引起强烈反响。第一季比赛过后,拳迷观众翘首以盼等待第二季的回归,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视听感受,万名扬传媒也在精工细造的筹备,第二季比赛将于近期在北京卫视重新回归,播出时间及赛事赛制都将全面升级!

  此次勇士的荣耀系列赛事走进新西兰,是2017年荣耀军团征战国外的第一战。届时荣耀军团和新西兰悍将联手为观众呈现12场比赛,其中8场世界职业搏击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崛起》,4场世界综合格斗黄金联赛《勇士的荣耀-征途》。详细对阵信息如下:

  61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冯亮VS克里斯·威尔斯Chris Wells(新西兰)

  65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刘响明VS萨姆希尔Sam Hill(新西兰)

  70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胡亚非VS萨姆·哈吉特Sam Haggitt(新西兰)

  75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郭喜闯VS泰森·特纳Tyson Turner(新西兰)

  70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韩文豹VS哈雷·勒夫Harley Love(新西兰)

  53.5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龚艳丽VS米歇尔·普雷斯顿Michelle Preston(新西兰)

  73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宝音仓VS海登·托德HayDen Todd(新西兰)

  88KG自由搏击积分赛:(中国)郭强VS泰勒·马休斯Taylor Matthews(新西兰)

  MMA草量级积分赛:(中国)王雪VS莱伦·考莉Nyrene Cowley(新西兰)

  MMA雏量级积分赛:(中国)时晓雨VS莱杰克·弗格森Jack Ferguson(新西兰)

  MMA羽量级积分赛:(中国)蒋泽贤VS肖恩·央恩Shane Young(新西兰)

  MMA轻量级积分赛:(中国)史付健VS塞尔比Selby(新西兰)

新西兰站海报
新西兰站海报
标签: 勇士的荣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