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穆德斯:我不是被强迫比赛 而是得到了个机会

2017年02月03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斯-贝穆德斯是名不折不扣的摔跤高手

  UFC中国讯 现年30岁的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曾是NCAA Division I的25强选手之一。在开始职业MMA生涯后,尽管摔跤已经不再是他获胜的唯一手段,但只要一有机会,贝穆德斯仍会积极使用摔跤技术来取得优势。

  “摔跤也许是MMA中最耗费体力的比赛方式。如果你使用柔术,你有时间趴在对手的背上休息一会儿;如果你使用拳击,你可以后退和对手拉开距离来稍作喘息;但如果你是一名摔跤手,必须要时时刻刻把压力丢向对手,只要稍微的疏忽大意,你就可能被taken down然后上位压制。”

  也许正是这种高压心态使得贝穆德斯在八角笼内赢下了9场比赛,并且升到了官方羽量级排名榜的第9位。他即将在本周日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04中对阵“韩国僵尸”郑赞盛(Chan Sung Jung)。而通过去年的败绩,贝穆德斯知道要想获胜,过度地攻击对手绝对是鲁莽的行为。

  “我记得自己被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降服终结了7连胜的那一战,当时我努力尝试KO对手,但那绝对是个错误。通过此前的两场比赛,我已经找到了什么时候才是给对手施压的最佳时机,我的进攻也比原来更富有策略性了。”

  “这一次我的目标不仅仅是要获胜,而是要证明自己有足够的实力击败这个量级排名前列的家伙。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当人们问我是否会针对对手进行特别训练时,是的,我会,但我训练的目标是击败世界上每一个优秀的对手,而不仅仅是击败这次的韩国僵尸。”

  “MMA运动一直在不断发展,并且每个人都会变老。现在我已经不能再像24岁时那样训练了,因为我会吃不消,因此现在我的训练一切都听从身体的反应,这让我能更好地掌握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

  “当走进八角笼时,你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生存,击败或者被击败。我在高中的时候,我的教练告诉我说‘当你保持不断移动的时候,总会有好事发生。’因此我现在非常注重在比赛中的脚下动作,保持移动,这让我登上了顶峰。”

  “在我参加终极斗士选拔的时候,我的队友对我说‘你不是被强迫去比赛,你是得到了一场比赛。’这句话我现在每次出场前还会默念。在八角笼里和对手较量不是我被迫做的事情,而是一个机会,是我自己想要得到的机会。因此我只需要抓住这个机会,争取优势,并享受其中的乐子。”(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标签: UFC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