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去火气有人眩晕 功夫世界杯堪比维密秀

2017年01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腾力格激战昆顿-阿伦希

  北京时间1月25日,“先导杯”第一届功夫世界杯在湖南长沙宁乡文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四条金腰带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草原雪狼”腾力格、丹麦“铁拳”奥利-劳尔森,以及两位职业生涯取胜场次均超过80场的迪阿比和卡塔都通过第一届功夫世界杯戴上了金腰带,并且获得不菲奖金。无论是现场还是通过各直播平台看过比赛的小伙伴们齐赞:精彩!

  今天第一场比赛虽然是功夫全能技的资格赛,但精彩程度却堪比争冠赛,比赛过程中更是不乏“亮点”。第二回合开场不久,作为本届功夫世界杯最年轻的选手,今年19岁的萨拉一次进攻时,不慎误踢直接命中路易斯下体,导致32岁的墨西哥老将不得不到场边缓一会儿,绰号“烈焰钢狼”的路易斯被踢了一下后似乎也没了火气;最终萨拉是在第三回合进行到4分50秒时TKO路易斯赢得胜利。

  第二场是东亚对决,也是颜值之战。韩国欧巴钟度杰对阵中国游侠李红平,从一亮相“韩国欧巴”就抢了风头,他的入场绝对够得上10分,用手撑住防护绳的钟度杰是以一个漂亮的跟斗翻进场内的,而比赛时钟度杰虽然开场被李红平“脚踢拳打”,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帅气的韩国欧巴很抗打,用专业术语就是抗击打能力很强,结果在两人对攻中反而是李红平落得下风踉跄后退,钟度杰立即把握机会用脚踝锁降服李红平赢得了这场颜值之战。

  随后84公斤级的功夫全能技比赛,人气很旺的“塞外豪侠”青格乐,面对对手布巴卡从开场就毫不客气,又是翻摔,又是骑乘锤击,结果第一回合比赛没打完,青格乐就用三角锁降服布巴卡,并且布巴卡在被锁后还一度出现缺氧眩晕的小意外,即使站在擂台上等待宣布成绩时也还在摇摇晃晃的。

  至于金腰带冠军赛无疑是重头戏,不过今天功夫站立技(赛法斗)的两场对决却是完全两个不同风格。迪阿比无论是对规则的适应、比赛的经验以及身体素质,都远好过“无敌劈腿王” 苗陈雷,迪阿比几乎是在控制着比赛,甚至一度还在“吓唬”对手,最后让苗陈雷认负也在情理之中。卡塔和契科宁则是难分难解的对抗,最后卡塔只是依靠分歧性裁定才艰难取胜。

  当然压轴大战,“草原雪狼”腾力格也的确不负众望,面对年龄几乎比自己大了一倍的老将,他不仅牢牢控制着比赛走向,并且在稍纵即逝的机会出现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打倒,将阿伦希打懵。

  作为赛事的重头,比赛当然精彩,与此同时第一届功夫世界杯的整体也值得称道,两个比赛日中穿插于比赛之间的文艺表演可谓是各个精彩。都说维密时尚秀是行走的荷尔蒙,而第一届功夫世界杯则是爆炸的肾上腺素,而这仅仅只是开始,让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有更多的世界级高手在功夫世界杯这个舞台上展现实力,释放魅力!(阿勇)

标签: 功夫世界杯维密秀搏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