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涅斯:击败隆达-罗西将让我赢得真正的尊重

2016年12月30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努涅斯努涅斯

  UFC中国讯 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将在北京时间12月31日举行的UFC207中进行自己的首场冠军卫冕战,但奇怪的是,官方的UFC207宣传片几乎成为了挑战者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个人表演,身为冠军的努涅斯在其中出现的时间少得可怜。

  但努涅斯对此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因为宣传罗西的同时也是在宣传这场比赛,而当自己击败了罗西之后,这一切也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金钱和名气。

  “我想每一个人都在期待着罗西回归,他们已经等待了她一年的时间了,这很好。不过我想这一次对于罗西来说将会很特别,因为她将作为挑战者首先出场,这在她的UFC生涯中还是第一次,我想她的心里会受到一些影响。”

  “对我来说,成为焦点的中心并不是我所在乎的,我真正关心的只是如何成功卫冕冠军头衔,这才对我意义重大。我的第一个梦想是成为UFC冠军,这一点已经实现了,下一个梦想我将要击败罗西,从而赢得每一个人的尊重。当我在这周末终结罗西成功卫冕后,人们将明白,我才是一个真正的冠军。”

  自从罗西在去年11月的UFC193中被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高扫KO输掉了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后,这个冠军在一年来从未停止过更换主人。霍尔姆在3月UFC196的首场卫冕战中就被米莎-塔特(Miesha Tate)降服,而努涅斯同样是在塔特的首场卫冕战中就降服了她夺得冠军的。努涅斯认为在UFC207之后自己将成为女子MMA运动新的门面人物。

  “我不认为罗西会觉得我比她更强,但每个人都是在不断进步的,她曾经是这个量级的冠军,但现在她已经成为了一个挑战者,而我才是冠军。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就如同是一份重大声明,我将会击败罗西,而这也将成为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时刻。”

  身为曾征战过Strikeforce和Invicta FC的经验丰富的老将,努涅斯在UFC的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了连胜,但在2014年9月UFC178与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的对决中她却遭遇了滑铁卢,在第一回合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三回合逆转TKO击败。

  不过在那之后的两年里,努涅斯又打出了4连胜,除了在今年7月举行的UFC200中首回合TKO终结米莎-塔特夺冠之外,她此前还连续战胜了善娜-巴斯勒(Shayna Baszler)、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以及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现在受训于著名的American Top Team拳馆的她,已经成为了巴西历史上的首位UFC女子冠军。

  除此之外,努涅斯还是首位公开出柜的UFC冠军,她与UFC的女子草量级选手妮娜-安萨罗福(Nina Ansaroff)是情侣关系,并公开支持同性恋合法化。但努涅斯相信这周末将继续在八角笼内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这就是取得胜利,即便对手是强大的隆达-罗西。

  “这将会是一场恶战,罗西仍是罗西,她仍是这个量级里最难对付的家伙,但我不认为她能够击败我,我有更棒的技术和能力。”(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