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俄罗斯7金 刘郑获银牌创纪录

2016年11月29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综合格斗锦标赛综合格斗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澳门站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于11月27日圆满结束。经过11月26日选手们在预赛中奋力拼搏,14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分别来自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捷克和乌克兰。在决赛中他们不负众望,在万众瞩目中展现自己惊人的实力,为大家呈现了近乎完美的比赛。综合格斗大国俄罗斯在此摘得7枚金牌,中国选手刘郑创造新的记录,为祖国争得银牌。

11月26日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开幕式时中国队入场,一群风华正茂的中国队选手,留下他们飒爽英姿。
26日世界综合格斗锦标赛开幕式选手们的大合照,自豪的举着国旗脸上洋溢着笑容,他们期待崭露锋芒的时刻。

  27日61.2KG级决赛俄罗斯选手NurmagomedovOmar第二局开场不久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对手摔向地面,最终获得胜利。

  27日61.2KG级俄罗斯选手NurmagomedovOmar获胜后,向捷克选手MykytenkoArtury拥抱已示友好,这便是综合格斗特有的选手友谊。

  27日65.8KG级决赛俄罗斯选手TaigibovKurban夺冠,乌克兰选手VeliievElnur获银牌,颁奖后双方拥抱微笑,成为了赛场上独特的风景线。

  27日70.3KG级决赛中国队晋级选手刘郑隆重登场。他一路拼搏最终挺进决赛,最终虽未拿到金牌,仍为我国综合格斗创造了新的记录

  27日93KG+级决赛俄罗斯选手IsagadjievAmirhan,在一回合内以TKO的方式战胜对手后向教练致谢。荣获金腰带备受瞩目,但是不忘恩师之举更令人尊敬。

  27日决赛之夜—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中国分别为积分排名前三的团队,且不谈排名。他们镜头前的笑容足以证明对综合格斗运动的热爱。正是因为具备顽强的意志,他们才坚持走到这里获得荣耀。

  中国队瞬间-中国队教练姜龙云,银牌获得者刘郑(70.3KG级)以及铜牌获得者袁春波(61.2KG级)和樊荣(84KG级),这预示着中国综合格斗前景无量,他们终将会再创辉煌。

  27日早上,原WMMAA亚洲区副主席兼中国综合格斗联盟主席韩久力先生按惯例出席WMMAA常务会议,此次会议上韩久力先生被投票评选为下一届WMMAA副主席及WMMAA亚洲区主席。

文章关键词:格斗俄罗斯刘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