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谈UFC205回归战:我已准备好再撕咬对手

2016年11月0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姆-米勒将在UFC205对阵提亚戈-埃尔维斯吉姆-米勒将在UFC205对阵提亚戈-埃尔维斯

  UFC中国讯 伤病对于现年33岁的巴西次中量级名将“斗牛犬”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来说已经成为了常态,他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再次回归,在UFC205中撕咬对手吉姆-米勒(Jim Miller)。

  “我认为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将降重到轻量级,将会十倍于过去的战斗力,因为我之前一直是次中量级的顶级选手。现在轻量级有很多令人兴奋的新人,对于他们来说,我这只发疯的斗牛犬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现在我感觉就像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体,我想要更具竞争力,这是我现在的身体可以做到的。我虽然不能再像年轻时那样比赛了,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真心相信应该在更轻的体重下比赛,这能让你的身体负荷更小,我感觉非常棒。”

  “我刚刚过完33岁生日,现在我要去轻量级比赛了,那里的选手在身高上不再有优势,有些人甚至还没有我强壮,我希望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让我在那里打出最好的状态,并最终成为冠军。我将把轻量级选手们从未见过的东西带到那里去。”

  由于连续不断的严重伤病,埃尔维斯在2012-2014年间完全无法比赛,但他表示自己从未怀疑过有一天将重新戴上8盎司重拳套再战八角笼。

  “受伤休战从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由于我已经经历了很多,所以我知道如何处理伤病。人生就是每天处理不同的事情,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对自己说‘我会以更强更棒的状态回归’。我知道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愿意在任何一天进行自己的回归战,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新闻。”

  来到轻量级后,这里有众多对手值得埃尔维斯去挑战。而在北京时间11月12日的UFC205中,他将对阵的是“泽西牛仔”吉姆-米勒,一个令人畏惧的地面终结者。

  “这将是又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将为UFC做任何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已经准备好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我知道米勒也准备好了,但那晚对他来说将是很糟糕的一晚,我敢说没有人希望和现在的我在八角笼里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埃尔维斯回归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