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里VS卓班 巴伯雷纳VS卡温顿加入UFC On FOX 22

2016年10月20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非常值得关注的新星迈克-佩里非常值得关注的新星迈克-佩里

  UFC中国讯 UFC官方又公布了两场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的UFC On FOX 22中进行的比赛。新星迈克-佩里(Mike Perry)将在UFC204之后火速进行自己今年在八角笼内的第3次登场。

  迈克-佩里目前战绩为9战全胜,并且9场比赛全部KO终结了对手。今年8月的UFC202中,这位25岁的密歇根小将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首回合TKO击败了韩国人林玄奎(Hyun Gyu Lim)。之后在本月的UFC204中,佩里再次出战,虽然这一次直到最后一个回合的4分40秒才KO对手丹尼-罗伯特斯(Danny Roberts),但这样精彩的表现已经足够他获得人们的关注。

  艾伦-卓班(Alan Jouban)目前战绩为14胜4负,其中9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4场,唯一的败绩是在去年10月的UFC192中被阿尔伯特-特姆诺夫(Albert Tumenov)高扫爆头KO。今年内卓班也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并全部获胜,他先是在3月的UFC Fight Night 85中首回合TKO击败了布兰登-奥莱利(Brendan O’Reilly),接着又在UFC Fight Night 90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贝拉尔-穆罕默德(Belal Muhammad)。

  另一场公布的比赛是由布莱恩-巴伯雷纳(Bryan Barberena) VS 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的次中量级对决。布莱恩-巴伯雷纳目前战绩为12胜3负,其中9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签约UFC后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除了被加拿大选手查得-莱普里斯(Chad Laprise)一致判定击败外,他先后击败了乔-艾伦博格(Joe Ellenberger)、赛奇-诺斯卡特(Sage Northcutt)以及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备受关注。

  科尔比-卡温顿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1次KO,6次降服获胜。他仅在去年12月的UFC194中被沃尔利-阿尔维斯以断头台击败过一次,其余的比赛中他不仅全部获胜,而且多次降服对手,拥有相当出色的地面缠斗技术。卡温顿曾在2014年8月首回合TKO降服了中国选手王安莹(Wang Anying),此外他还一致判定击败过次中名将迈克-派尔(Mike Pyle),最近一战则是在UFC202中TKO终结了麦克斯-格里芬(Max Griffin)。

  UFC On FOX 22将于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加州萨克门托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佩吉-凡赞特(Paige VanZant) VS 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的女子草量级对决,此外两位次中量级新星赛奇-诺斯卡特与米奇-高尔(Mickey Gall)也将在当晚一较高下。(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佩里巴伯雷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