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比斯平:我将在曼彻斯特实现伟大复仇战

2016年10月06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迈克尔-比斯平将在家乡曼彻斯特向亨德森展开复仇迈克尔-比斯平将在家乡曼彻斯特向亨德森展开复仇

  UFC中国讯 37岁的“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在UFC奋战了十个年头后,终于在今年6月的UFC199中KO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赢得了中量级冠军。但比斯平的冠军之路并不顺利,他此前数次与冠军挑战权擦肩而过。

  “我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思考自己的付出与回报不成比例这些事情上,我只是把此前的每一次经历看做一场普通的比赛。每次出场比赛时我都把这当做一次旅程,并在心理上做到最好的准备。”

  众所周知,比斯平是一位心理战高手,他总是能在赛前通过不断的口水仗扰乱对手的心态。在自己长期拳击教练杰森-帕里洛(Jason Parillo)的帮助下,他终于在今年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峰。

  “帕里洛和我在心理战术上真的合作得非常棒。身体状态是我自己的事情,我通过努力训练来实现它,而心理战术方面帕里洛确实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他每一次都能让我以平静而又自信的心态登场。”

  心里状态确实非常重要,这使得比斯平今年2月在伦敦判定击败了强大的“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以及在UFC199中首回合KO洛克霍德。本周末,他将接受另一个心里考验,在自己的家乡曼彻斯特与老冤家丹-亨德森(Dan Henderson)进行中量级冠军卫冕战,同时也是一场复仇之战。

  “我每晚躺在床上都想着向亨德森复仇,对此我不会撒谎。我的职业生涯成就已经超越了亨德森,现在我是世界冠军了,我想要尽可能长久地卫冕这个冠军头衔,所以我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如果输给了亨德森的话,这要比输给任何对手都更糟,我绝对不想输给这个家伙两次。”

  “说实话,我真的以为这场比赛不会发生了,但现在我们做到了,我的首场冠军卫冕战将在自己的家乡曼彻斯特上演,这是我儿时的梦想。我那晚将向全世界展示我的祖国,向这项运动的传奇选手发起复仇,我将会让他对此前KO我的那一幕付出代价,这场比赛有太多的因素,这代表了我自己,我的家庭以及整个大不列颠,希望我能在当晚贡献出一场精彩的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文章关键词: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